互联网

雅士利悠瑞中老年奶粉,精准营养给最爱的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4:21

导语:

老龄化、漂一族,孤岛老人……随着这些社会问题的不断曝光,中老年人似乎成为这个阶段社会发展过程中最显著的“受害者”,但更大的“伤害”则是随着中老年人的年龄增长,身体机能不断衰退,器官与机体功能逐渐减弱导致肠胃功能减退、体质下滑、失眠多梦、免疫力降低,骨钙流失进一步增加,从而引起的骨质疏松和身体虚弱。雅士利悠瑞中老年奶粉针对不同人群需求研发,为中老年群体提供健康营养解决方案,精准营养给最爱的人。

雅士利悠瑞富硒羊奶粉易吸收抗衰老

硒和维生素E都是抗氧剂,二者相辅相成,可防止因氧化而引起的衰老、减慢其变化的速度,并且它还具有活化免疫系统,预防癌症的功效。22-50微克硒是人体每日必需的微量元素,硒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抗氧化、延缓衰老,并能有效抑制肿瘤生长,对手术和放化疗治疗后的患者有很好的辅助改善作用。雅士利悠瑞富硒高钙羊奶粉,羊乳蛋白质脂肪颗粒更小,更适合中老年肠胃吸收,添加富硒酵母,每100克悠瑞羊奶中含有22微克硒,能够满足中老年每天身体需求;富含钙及多种维生素,营养更多元,给中老年每日提供充足的营养需求。

雅士利悠瑞骨宜奶粉增强骨骼生长

缺钙的危害已经普及多年,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65岁以后女性可能丢失骨钙的35—50%,男性丢失30—36%。这种长期持久的负钙平衡、入不敷出的状况,对中老年的身体损害将非常严重,但要强调的是,缺钙和过度补钙之间需要掌握平衡,补钙过量反而会造成血钙过量,同样危害身体。雅士利骨宜中老年奶粉,添加了初乳碱性蛋白粉,可以促进骨细胞增殖,增强钙质的吸收和利用,可以减轻骨质疏松的并发症,有助于骨骼和关节健康;再加上富含乳矿物盐,更有助于骨骼和关节健康。

张国立代言雅士利悠瑞系列奶粉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时期,雅士利致力于全生命周期营养研究与产品开发,推出悠瑞系列中老年奶粉,并且与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携手为广大中老年人带来健康、营养、安全的好奶粉,给孝顺的儿女们提供健康礼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