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四象爱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创智工业评选】年度优秀数字化独角兽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4:22

导语:

9月16日,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在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举办了2021【创智工业评选】颁奖典礼。国内政商学界领袖与制造业专家强大阵容集结,聚焦数字化时代的产业升级与变化,共同探讨“碳中和”时代工业企业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北京四象爱数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心向九天、脚踏实地”的发展理念,开拓商业遥感应用的新领域,荣膺年度优秀数字化独角兽企业。

看见世界,洞察未来。北京四象爱数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心向九天、脚踏实地”的发展理念,将前沿卫星遥感技术引入基础建设、保险、交通路网等传统行业,开发出基础设施环境监测、农业险数据支持、工程运营安全监测等系列革命性应用产品,开拓商业遥感应用的新领域。北京四象爱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立遥感卫星数据与实际民生间的应用通道,使之适用更多应用场景,具备前瞻性的商业航天发展思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