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花点时间“悦己”跨界,深受大众喜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4:27

导语:

当前,跨界已成为许多品牌提升市场份额的重要举措之一。在国内鲜花行业中,新消费鲜花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在跨界营销方面就做得很好。其中对“悦己”体验创作的跨界产品一直深受大众喜爱。

鲜花和护肤品都是能为女性带去美和喜悦的产品,花点时间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在今年的七夕情人节期间,花点时间牵手全球活机护肤品牌茱莉蔻推出的联名限量礼盒迎来好评。在这个特定的主题之下,该礼盒也掀起了一波抢购热潮。

据悉,花点时间此次带来的礼盒以玫瑰为主题,将情侣间的爱意和女性护肤之美融合为一体,打造独具特色的一朵“玫瑰”,是东西方共通的情感象征。其中,搭配这款产品的花点时间花束,设计包装灵感来自茱莉蔻珍稀玫瑰,既是对仪式感的体现,也是对茱莉蔻三款明星单品的诠释。好好爱自己,让不少女性感受到了七夕的另一种爱意。

资料显示,茱莉蔻是来自澳大利亚的知名天然护肤品牌,该品牌的消费群体核心组成部分主要为女性,通过优质的活机美肤产品,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而花点时间早在2015年就已打造出女性“悦己”鲜花消费理念。二者的完美结合,不仅可以让鲜花释放全新活力,同时也能给女性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截至目前,花点时间已牵手茱莉蔻、嘉士伯、科罗娜、杜蕾斯、鹅岛、Imax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展开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联名花束,向更多用花场景进行渗透,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相信未来,花点时间还将牵手更多伙伴联合营销,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