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视全聚德健康餐饮,打造健康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6:39

导语:


全聚德作为中国美食的象征,常年站在国内餐饮业的前列。熟悉餐饮市场的商业企业不难发现,2020年的市场突变使餐饮业的增长率陷入了十年来的最低点。一批高速增长的中高端餐饮品牌纷纷退出市场,全聚德也面临发展挑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低谷,全聚德并没有向困难低头。作为百年老字号,全聚德以非凡的势头面对挑战。此前,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在中国掀起了一股体育热。餐饮市场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带动消费者和企业关注健康餐饮。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从各方面努力健康餐饮,尤其是全聚德。

每一个人的健康不能仅仅依赖于锻炼或单方面依赖于饮食,需要的是把两者结合起来,拒绝亚健康,拥抱生活。中国老字号全聚德在品质上的坚持使餐饮发力调整,借备战奥运会推出了一系列健康菜肴。必须说,这些健康菜肴的推出,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保健菜肴不仅能为奥运健儿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科技膳食,还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营养、重美味的保健膳食。只有合理搭配美味、口感、营养,才能推出受欢迎、优质的菜肴。

全聚德在推出健康菜肴的过程中,始终注重营养、科学和健康。伴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专业运动员和普通公众对饮食的追求更高。健康是百年传承的核心。全聚德作为中国老字号,高度符合健康餐饮的理念。重视健康餐饮,创造健康生活。我相信全聚德菜品的研发可以向公众传播健康餐饮的理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