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婴儿抗过敏奶粉排行榜 ,纽康特榜上有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8:09

导语:

秋季来临后,很多家长会选择这个天气凉爽的季节给宝宝转奶。但有些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在转奶的时候接触到了普通配方奶粉后,就会出现长湿疹、拉肚子、便血、吐奶等情况,有些家长会误以为是给宝宝换奶粉时,奶粉转换太快或是奶粉浓度冲调不当造成的,或是由于新更换的奶粉与原奶粉的配方成分相差太大造成的。此时家长们要做的,应当是给宝宝进行抗敏。想要给敏宝抗敏,就需要给敏宝彻底回避过敏原,准备氨基酸奶粉。在婴儿抗过敏奶粉排行榜里,纽康特就是很好的选择。

为解决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问题,专注婴幼儿医学营养的纽迪希亚公司为敏宝精心研制出了纽康特奶粉。这款是英国原装进口的氨基酸奶粉,拥有国食注字和注册证,在安全和品质方面非常有保障。因为抗敏效果好,这款奶粉在国内销售了十几年,是很多敏宝家庭都会选择的100%无敏奶粉。

和普通配方奶粉相比,纽康特奶粉更适合对食物过敏的婴幼儿,它配方中的蛋白质被彻底打碎,易于消化的同时,不会再次引起过敏,能够为婴幼儿提供发育所必需的能量。因此,它更容易被婴幼儿的身体所吸收,同时还能改善并解决婴幼儿的牛奶过敏问题。为了促进婴幼儿肠胃吸收消化,纽康特奶粉不仅加入了容易消化吸收的中链脂肪酸MCT,还添加了维持机体正常免疫功能,增强婴幼儿的机体免疫力和抗感染能力的核苷酸,以及从藻类中提取的促进婴幼儿脑力、视力发育的DHA,通过DHA和AA来促进敏宝智力和视力的发育,丰富的MCT成分还能补充宝宝需要的脂肪营养,让宝宝长得更加壮实。

对于1岁以上味蕾已经发育成熟的过敏宝宝,可以给他们准备纽康特1+100%无敏的氨基酸配方粉。这款奶粉营养全面,充分满足食物过敏宝宝营养需求。它通过优化的生产工艺,保留了自然脂质芳香,口感佳,适合口味挑剔的1岁以上的宝宝。

对于不是特别确定孩子是否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妈妈,当宝宝出现腹泻或者湿疹的状况时,一定要去医院诊断,让医生判断宝宝是否是敏宝,以免错过干预时间。确认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后,就需要彻底回避过敏原,给宝宝喝半年的纽康特来进行抗敏。如果对牛奶蛋白过敏不够了解,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微课堂上进行学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