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连登书画院落户霁鸾堂北京1号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2日 08:44

导语: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5月1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连登书画院落户仪式在霁鸾堂北京1号馆隆重举行。毛泽东主席生活管家吴连登、原周恩来总理身边工作人员、共和国第一代国家礼宾官员、书画名家古今明,中央档案馆原副馆长沈正乐,中央档案馆毛主席手稿档案管理员周留树,郭沫若女儿、书画家郭庶英,国家一级美术师叶星生,霁鸾堂集团监事长及法律总顾问苗永刚、霁鸾堂集团董事长张雄强等书画爱好者约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成立会上,吴连登吴老及各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忆与毛主席、周总理、朱老总等革命前辈在革命斗争路上的艰苦故事,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红色文化发扬好,传承好,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除此之外,书画家还现场挥毫泼墨为成立仪式助兴。

霁鸾堂北京1号馆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将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以文化为纽带,进一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不断丰富红色文化的内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扎扎实实推进中国大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