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励销云联合腾讯举办企业赋能大会,洞察企业智能销售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2日 08:45

导语:

新一轮科技革命加速演进,各方因素正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字化转型迈进。市场环境变局与疫情交织叠加,生存危机正在倒逼企业拥抱变革。随着企业面临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逐渐放大,数字化发展之路已不是“选修课”,而是关乎企业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

在新市场环境下,许多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都面临着线下获客渠道缩量的态势,当企业重拾搜索引擎渠道时,却面临着竞争激烈、流量成本不断攀升的困境。与此同时,以企业微信为代表的生态体系蓬勃发展、私域流量需求爆发式增长。庞大的线上流量摆在眼前却不知如何精准获取、数字化工具种类繁多却不知如何有效利用,降本增效的方法论耳熟能详却不知如何落地实施。

在长期的行业实践中,励销云主动式获客智能销售系统通过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为企业提供数字化销售全流程解决方案,通过“理论+工具+实践”,总结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可复制模型。在励销云看来,拥抱数字化需要运用合适的方法论,并通过适合的工具,将数字化运营意识固定成为企业的长期行为。

作为与腾讯深度合作的伙伴,励销云融合腾讯云生态资源,实现PC端、APP端、小程序、企微端等多入口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信息化、数字化,并借助企微和微信的打通能力,打通社交媒体激活企业私域运营能动性,进一步扶持客户经营好私域流量。

为帮助更多企业闯出破局新路径、构建第二增长曲线,腾讯云推出的加乘计划将在上海东怡酒店举办,大会将聚焦“AI赋能企业 数据驱动增长”的主题,特邀腾讯云及励销云的数字化专家与会,与广大中小企业管理者共同探寻企业数字化突围之路。敬请期待!

123.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