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江小白在年轻消费者中出圈,引领饮酒新风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2日 15:18

导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季,江小白炸弹这类饮品在消费群里中慢慢地传开来,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款饮品,“不服就干江小白炸弹”的这句话也侧面证实了它的魅力。在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年轻人群体中,江小白炸弹能够出圈是一件意料之中的事情。多年以来,江小白一直致力于研究混饮,经过多年的积累研究,江小白终于引来了属于它的时代,江小白炸弹这股潮流一触即发。



江小白炸弹的调配方法主要来自有年轻人的手笔,这款混饮是用江小白粮食酒这款高粱酒为基础,进而和其他混合气泡一起调制而成的。江小白粮食酒可以和多种饮料进行调制,比如我们最常见的雪碧、可口可乐和啤酒等,对于调配的对象是没有严格限制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力进行任意的发挥。

经过调制的饮料品尝起来口感更佳,有一种很新鲜的感觉,对于它所带来的舌尖上的刺激,一般人都难以抵抗。正如江小白炸弹这个炫酷的名字一样,如果把江小白粮食酒和啤酒进行搭配的话,很多人都会出现一杯倒的情况,所以,对于酒量不好的人而言,再把它和啤酒进行调制的时候要谨慎些。



对于现代年轻人而言,不少人认为类似白酒这样的传统饮品口味过重,很多年轻人不习惯于白酒的浓烈口味。江小白自创立起,就着重打造属于年轻人的白酒产品,而重庆江津白沙镇既是江小白的产地,也是江津高粱酒的发源地。江小白粮食酒是一种清香型高粱酒,与传统浓香型酒有着很大的不同点,相比于粗犷浓烈的传统白酒,在口味上它更加的清爽和细腻,因此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与传统白酒相比,口味清爽的江小白粮食酒无疑是白酒市场的一缕清风。不过,对于喜欢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江小白而言,仅仅做到这样是不够的。江小白致力于打造MIX混饮概念,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饮用体验。

自2011年成立至今,江小白始终坚守着在混饮上的尝试。大量年轻人被江小白炸弹所吸引,加入这一潮流当中。其实江小白炸弹的调制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将它和其他饮料进行简单的调配即可。比如可以将其和元气森林按照1比3的比例进行调配,同时加入几块冰块,那么,就会出现冒着气泡的高粱酒酒,同时充满了甜美果味,丰富刺激的口感让人爱不释手。



就和年轻人特立独行的性格一样,江小白炸弹的玩法也不拘一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口味进行任意调配,每种混饮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其实江小白炸弹之所以能够出圈,不仅仅是因为其极具特色的口感,更是因为它所承载的品牌文化代表了一种新的饮酒风尚。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江小白炸弹好玩也好喝,但是大家在饮用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酒力量力而行,切勿贪杯。接下来,江小白将会继续致力于研究混饮,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味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