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球车企竞逐碳中和,金彭低速新能源电动车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2日 17:55

导语:

早在年初两会期间,“碳达峰”和“碳中和”便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热词,如今中国积极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承诺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再次引起国人热议。



交通运输行业是推动绿色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领域,全球范围内新能源汽车企业都在推进碳减排工作。那么迈向碳中和过程中,金彭低速新能源电动车扮演何种角色?在这场“脱碳战”中,金彭新能源又是如何助力的呢?

发力纯电动乘用车,减排出行

实现碳中和,除了发展可再生能源科技外,剩下的重要举措就是节能减排。传统燃油汽车使用汽油、柴油等不可再生的化石能源,行驶过程中会不断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而纯电动乘用车在行驶过程中几乎不会进行碳排放,日常出行中能够有效减排。



在新能源交通汽车行业强势发展的今天,金彭集团顺势而为、抓住机遇,成立金彭新能源事业部,专注研发更适用的低速新能源乘用车。如今旗下金彭T90、金彭艾咪AMY、金彭D90等王牌产品,已经成为市场畅销爆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金彭新能源的低速电动车,也就意味着越来越少的碳排放。金彭新能源在年中大会上提出的“深蓝战略”目标中,其中“蓝”就有洁净、自然的含义,也彰显出品牌对环保事业的使命感。

创新科技,缩减能耗

除了车子本身在出行中不会产生额外的碳排放外,金彭新能源还通过加大研发力度、自主创新科技、提升生产工艺来缩减能耗。比如最新推出的金彭艾咪AMY微型电动汽车就搭载了全新一代高效交流电机,不仅最大峰值功率能达到12kw,最高效率也突破了88%。这样的电机能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减少能量损耗,让车子更加省电。



此外金彭新能源开始采用更节能环保的LED材料,组成整车灯组,达到节能的效果。在造车工艺中,金彭新能源也时刻注重节能减排并重的生产流程,车内使用的内饰材料,健康又环保。

对于生产资质、研发、生产、销售体系已经成熟,并且消费用户不断增长的知名车企来说,关注和保护生态环境是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金彭新能源从品牌创立之初到未来的发展战略,都用实际行动来推动绿色出行,全力支持碳中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