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学霸探秘,央视直播,看洽洽每日坚果如何逐“潮”而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 09:45

导语:

近几年,网络直播开始大热起来。从最开始的体育赛事直播到现在的电商带货直播,各种直播形态层出不穷。而在休闲食品行业也有这么一家企业,敢于通过直播向网友展示自己生产产品的全过程,它就是洽洽食品。

9月27日,洽洽食品联合央视网邀请北大、科大的6名学霸一起走进洽洽透明工厂,开启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研学之旅。直播当日,在央视网旗下各大平台3.9亿粉丝的共同见证下,6位学霸对洽洽坚果的种植、采摘,以及保鲜仓、低温烘焙、智能立仓等关键环节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全部网友对“洽洽二十年,只为一把好坚果”的口号有了真正的认同感。

今年是洽洽食品成立二十周年,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洽洽每日坚果早已深入人心。自每日坚果问世起,洽洽就以高标准定义了坚果产品的行业标杆。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作为洽洽坚果的主打产品,一进入市场便因为其新鲜的品质、良好的口味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随后,洽洽又推出了洽洽小蓝袋益生菌每日坚果,益生菌和坚果的有机结合,让产品的营养更加多元化,也重新定义了坚果健康。为了丰富早餐场景,创新产品矩阵,洽洽又推出洽洽早餐每日坚果燕麦片和洽洽早餐每日坚果酸奶水果燕麦片,营养+便捷的双重享受,受到消费者的一致称赞。

在健康消费已成日常刚需的大背景下,洽洽每日坚果成功抓住机遇华丽“突破”,更凭借良好的增长率稳居行业前列。2021年8月,被誉为“中国炒货第一股”的洽洽交出亮眼的“期中考”成绩单: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1亿元,同比增长3.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7亿元,同比增长10.86%。其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坚果业务暴涨至4.61亿元,同比增长50.52%;海外业务大幅增至2.62亿元,同比增长30.39%。

从报告中可以看出,洽洽正处于品类、营销和渠道创新的高速发展期,尤其是“第二增长曲线”每日坚果业务的表现亮眼,全方位创新的效果开始显现,支撑起了公司业绩的高速增长。同时,洽洽海外业务的发展,也让洽洽全球品牌建设全面提速。

近年来,线下渠道的价值越发凸显,在这方面,洽洽食品拥有巨大的优势。目前洽洽正致力于渠道精耕和渠道下沉,旨在覆盖更多乡、县市场,计划在3-5年内将40万个线下终端网点扩展到100万个。洽洽的全国性线下终端销售网络,将为坚果业务和海外业务的高速增长提供坚实的保障。

据了解,洽洽2023年的战略目标是达到含税销售额100亿元,其中葵花籽约60亿元,坚果约30亿元,其他休闲食品约10亿元。对于很多企业而言,“百亿”既是一个值得全力跨越的门槛,又是一座发展史上的荣耀丰碑。而洽洽通过对产品端的创新、品质端的透明、渠道端的精耕,会把洽洽每日坚果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和海外双重市场优异表现的加持下,“百亿”目标不是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