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汇聚指尖公益的力量聚爱成江河 轻松筹筹款50万救助车祸重伤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 09:59

导语:


世事总是难料,人生在世,没有人能够保证没病没灾的,而一旦生了大病,除了烦劳亲人的侍候照应以及亲友的挂念,对家庭的财力也是一个严重的损耗,而其中有不少贫困家庭到最后根本就已无力救治。基于此,轻松筹,这个首创了大病救助众筹模式的互联网大病筹款平台诞生了,轻松筹汇小爱成江河,目前已为数百万大病患者筹集了治疗资金。

“各位热心的叔叔阿姨们你们好,我是瑞安市四中的一名湖北籍在读生,我叫小向(化名)。我爸爸今年46岁。多年来,是爸爸靠着微薄的收入,一手把我带大的。对于我来说,爸爸就是我的天……”日前,轻松筹收到了这封饱含深情的求助信,又拉开了一场轻松筹爱心接力跑!


 


水电修理工被车撞成重伤 多处骨折颅内出血生命垂危

灾难的发生就在瞬间,据了解,3月22日,小向的父亲在温州市瓯海区温瑞大道上行走时,被疾行的汽车撞飞,导致脑挫裂伤,颅内有多处出血,同时兼有肺挫伤、蝶骨骨折等多发性损伤。后因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整整三天两夜,导致生命体征仅剩3%!这三天里,小向感觉自己的天塌了,他回忆说:“爸爸被撞的那天下着大雨,我太无助了,只能跟着大雨哭了整整一夜。

小向一家虽然并不富裕,他的父亲是瑞安市特巡警大队的一名水电修理员工,每月工资三千多。平时除了上班之外,他还会东奔西跑到处打零工补充家用,只要能赚钱的活他都干。做为一家之主的他除了赡养老家七十多岁的爷爷奶奶外,把钱全部都花在了小向的学习上,导致根本没有多余的积蓄。而撞伤他的又是江西籍的务工人员,一时半会儿也拿不出钱来。这次严重的车祸,让平凡朴实的一家瞬间陷入绝境!

肇事者无力赔偿 为救父命儿子全力以赴

由于小向的父亲受伤太过严重,抢救费用对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而据小向透露:“医生告诉我,这几天是父亲治疗的黄金时间,要挽救生命,需要用大量昂贵的药物,如果过了这个时间,很可能将成为植物人或者更糟。”但是,对于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来说,面对眼前的状况,小向能做的只有陪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外,其他什么都做不了,心里只剩下绝望。

在得知小向一家的困境之后,小向父新的工作单位伸出了援手,父亲工作的瑞安特巡警大队的同事们奉献拳拳爱心,为他父亲募捐了六万元!虽然这个数字离他实际的医疗费用还相差甚远,但是,周围的人都已经行动起来了,小向也绝不能坐以待毙,他要积极行动起来!

医疗费缺口太大 无奈求助轻松筹与生命赛跑筹得50万救命款

通过多方打听,小向获悉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在创立以来的六年时间里,已经为数百万大病患者提供了有效帮助,为他们点亮了人生中的至暗时刻,不仅以累计超20亿次的捐款次数获全球互联网众筹平台之最,同时还摘得了互联网众筹平台美誉度第一。

万般无奈之下,小向只得向轻松筹求助。求助链接发出后,小向父亲的病情就获得了平台爱心人士的极大关注,截至目前,小向已为父亲筹得了50万的救命钱,而此刻他的父亲也在医院积极接受治疗中!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轻松筹汇聚指尖公益的力量,为那些贫困大病患者送去的不仅仅是救命钱,更是一份春日暖阳,让他们感到爱与温暖。相信在轻松筹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小向折父亲一定能够早日康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