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汽-大众潘占福携捷达品牌亮相云栖大会 新合作将创新车联网技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 10:00

导语:

10月19日,2021年云栖大会开幕。作为第十三届云栖大会,今年大会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在4天里为科技创新者和前沿关注者们带来1000场以上演讲和40000平科技展的重磅科技盛会。捷达也受邀参加云栖大会。

在10月20日这一天,一汽-大众在大会上正式发布了"捷达品牌与斑马智行、摩斯智联举行智能网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也将标志着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将朝着智能网联技术方向全速冲刺。并且在本次会议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与捷达品牌&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铁斌,互联开发科经理金维鹏,斑马智行联席CEO张春晖、COO黄佑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协议中提到,捷达品牌、斑马智行、摩斯智联三方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发挥自主研发能力,斑马智行将AliOS引入汽车产品同时,与摩斯智联为载体对外打造车联网IP,通过大数据和AI技术,将把一汽-大众捷达品牌产品全面进行数智化升级。

可见这次云栖大会对于捷达品牌来说是一场新的变革法阵,很多人都很期待捷达品牌、摩斯智联与斑马智行在车型项目、大数据赋能、培训转型方面携手共创。据相关消息了解到,捷达品牌的新一代智能座舱将进一步拥抱智能网联,尤其是在人机交互、AI语音助理、生态服务、售后服务等方面将大大提高消费者的日常用车体验。

其实对于捷达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我就带大家回忆一下,说到回忆这个词,小编一直以来都认为这个富有浪漫色采的词汇。因为在感性的人眼中,回忆是很美好的,也是很珍贵的。而与回忆不同的是,记忆是人的本能,记忆一般是很客观的,而回忆则是加入了人的情感,可以说是主观情感跃然纸上。

一般值得回忆的事物都有着它的特别之处,要么历久弥新,要么刻骨铭心,总之必然算得上旧时的经典了,而捷达的回忆就是如此的。放眼国内汽车市场,各大汽车品牌车型众多,但是能够被称作是经典的作品并不在少数。在这其中捷达算是之一,我个人认为捷达是一款最具大众汽车代表性的车型,为什么这么说呢?

回想以前的车型,捷达与桑塔纳、富康并称老三样,但是再看现在桑塔纳已不复当年,神龙汽车也物是人非,唯独捷达在经历多次更新换代之后依然是新生。因此可见捷达能成为一汽-大众品牌下的独立品牌也是有着强大实力的。

捷达品牌瞄准的正是“高品质国民车的需求”,抢占先机和制定高标准,致力为年轻人享受“务实、高品质的纯正德国品牌”而努力。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捷达品牌都已创新树立起细分市场新标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