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锁对整个OT基础设施的集中化管理和可视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 11:11

导语:

卡巴斯基更新了其针对工业组织的解决方案中的产品。

卡巴斯基安全中心现在为整个OT(运营技术)基础设施的安全编排提供了一个集中的管理控制面板,其中包含所有地理分布资产的地图,并具有丰富的事件、事件分析等内容。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forNodes和卡巴斯基网络工业网络安全for Networks的深度集成实时结合了端点和整个网络上的事件数据。安全性的增强包括可对抗暴力破解和漏洞利用的网络攻击拦截器,还有用于漏洞和补丁管理的扩展数据源。

卡巴斯基的一项调查揭示,对三分之二的工业企业来说,缺乏对复杂IT和OT环境的可见性和可管理性似乎是最具挑战性的问题。通过访问一个统一的平台来管理安全策略、部署保护和所有安全事件,有助于这些组织的基础设施变得更加安全和透明。

卡巴斯基安全中心拓展了其功能,现在包括一个用于集中管理OT基础设施的专用控制面板。除了之前方便管理产品部署、更新、许可和策略的功能外,该控制台现在还提供了所有受保护资产、安全事件和事件分析的完整可视性。客户可以搜索所有基础设施元素,例如服务器或控制器,还可以搜索其特征,将不同子公司的所有资产都设置到地图上,并在资产地图上查看它们。该地图实时工作,可突出显示可能受到事件影响的任何资产。这样,管理员可以通过点击它,进入服务器的专用网络控制台,立即调查问题。

为了改进客户体验,提高态势感知和部署灵活性,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for Networks现在可以从受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for Nodes保护的工业端点检索重要数据。安全管理员可以在广泛的背景下调查事故:EPP 丰富的事件详细信息、精确的资产参数检测以及来自流量镜像尚不可用的网段的网络通信地图。

此外,使用新加入的网络攻击拦截器,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for Nodes可以防止端口扫描、拒绝服务、暴力攻击和威胁利用漏洞或错误配置的应用程序、服务和操作系统的威胁。为了帮助客户及时修补或消除漏洞,进一步降低漏洞被利用的几率,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中心for Networks现在扩展了卡巴斯基 ICS-CERT 提供的漏洞数据库,增加了新的来源:国家漏洞数据库(NVD)和US-CERT。管理员可以按来源过滤漏洞,并关闭任何一个数据库的检测。

“通过提供适用于各种自动化系统的网络安全技术的无缝集成,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满足负责任何数量工业场所的网络安全团队的要求。我们的战略是在工业企业客户的网络安全技术措施实施计划的每一个节点上为他们提供服务,以创建一个可扩展的、经认证的安全系统,其效率也是无容置疑的。这些更新构成了卡巴斯基在创建工业安全平台方面的第一步。其关键元素是通过一个安全控制台满足各种需求:从事件监控到响应和调查、追踪、同步以及自动化能力,覆盖整个地理分布环境。这种方法将帮助客户从任何起点将他们的OT安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卡巴斯基业务发展经理Kirill Naboyshchikov表示。

卡巴斯基安全中心的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管理控制台将于2021年12月上线供客户部署和实施。

要了解更多有关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详情以及相关产品和服务,请访问这个网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