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冲刺科创板,扫描全能王所属公司未来可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 13:49

导语:

扫描全能王在办公类APP中一直名列前茅,是职场办公人士手机中不可或缺的重要APP之一。扫描全能王的成功有很多原因,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扫描全能王的背后拥有强大的公司,给予扫描全能王一片广阔的领域和充足的发展空间,这个公司就是合合信息。

合合信息成立于2006年,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以及商业大数据核心技术,为全球的C端用户以及多个行业的B端客户提供了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C端产品上,主要有扫描全能王、名片全能王以及启信宝3款产品,覆盖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亿级用户。

近期,合合信息又有了新动态,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官网信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技企业合合信息已经递交了招股说明书,拟登陆科创板。这无疑展现了合合信息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充足的底气,作为在文字识别领域内深耕15年的合合信息而言,登录科创板势在必得。那么,合合信息究竟拥有哪些足以登录科创板的“硬科技“呢?

合合信息的科技王牌就是智能文字识别,合合信息在智能文字识别领域已经拥有了15年的研发经验以及技术积累,融合了智能图像处理、复杂场景文字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在人工智能的助力之下,智能文字识别技术相比传统简单文字识别具备更多认知和理解能力。

在科创板所注重的研发投入上,合合信息也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合合信息的研发人员占全职员工总数的比重约58%。在今年1~3月,合合信息的研发费用占到总营收约30%。

除了智能文字识别之外,合合信息基于大数据挖掘、知识图谱以及NLP技术开发了启信宝App,挖掘商业数据背后蕴藏的价值,为各行各业赋能。在未来,扫描全能王母公司合合信息还会保持高强度的研发投入,继续在自己所擅长的智能文字识别领域深耕,优化升级旗下的多款APP,以强大的科技实力来提升智能文字识别的实际应用价值。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