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EGAHOME|MisuraEmme,高级美感,用衣柜读懂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 17:29

导语:

衣柜衣帽间代表了一个人的审美品味、个性风格和生活方式。豪华亮丽、干净整洁的衣帽间是许多人的心之所向。一处温暖静谧的私属衣帽空间,不仅具有实用的起居功能,更能提供远超物质层面的情绪价值,因此如何选择和设计自己的衣帽间是家庭装修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MisuraEmme作为意大利顶级系统家具品牌,在百年的品牌历史进程中,专注于不断地研发、设计和完善定制衣柜衣帽间产品,以极大的热情推动产品设计创新,打造出许多制作精良的衣柜系列,几代更新下实现了产品性能与艺术审美之间的完美平衡。

一、 Milano衣柜

Milano衣柜有哑光烤漆、高光烤漆和实木贴面三种门板材质可供选择。不同材质的质感基调能够适应不同风格的家居氛围,在空间色彩上与其他家居设计氤氲相融。



实木贴面的运用,大气沉稳、低调醇厚,既呈现了精细的木纹和肌理质感,又延续了户主独特的情怀,传统材质和现代风格相互碰撞,将优雅奢华发挥到了极致,赋予了衣帽间更多的可读性。



image.png

哑光烤漆的运用奠定了空间的底色与秩序感,天花板、墙面、柜门、地板色域统一,相互呼应,维持着微妙的视觉平衡,为空间增加了更多的色彩层次,也带给人平静舒适的质感体验。 



image.png

二、 Brillanta衣柜

Brillanta衣柜就是优雅的代名词,极具线条感的柜门设计搭配纯净的玻璃门板,华丽独特、细腻柔和。衣柜与环境之间彼此交迭呼应,传达出场域里安定温暖的视觉情绪。



玻璃门板有2种材质可供选择,一种是纯镜面玻璃,通彻明亮、简约大气。轻盈的设计感、空间的流线感与严谨的秩序感相得益彰,诠释出摩登现代的家居氛围。



得益于MisuraEmme绝佳的工艺水平,Brillanta衣柜还提供另一种玻璃门板选择。四周的镜面玻璃与中间的磨砂玻璃无缝连接成一整块玻璃门板,浑然一体。这里,柜门被赋予了更为丰富的视觉效果和质感体验,光影交错、明暗相生间,演绎出空间的独特意蕴。



Brillanta衣柜将经典优雅揉进了每一处细节,门板的边缘采用了金属封边,在和谐有序的色调基础上,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衣柜边缘还做了2次45度斜边处理,减轻衣柜整体的体量感,显得更加写意轻盈。

三、 Tecno衣柜

Tecno衣柜门板采用了特殊的3D打印技术,可以打造木纹、金属烤漆等效果,大到宏观光泽,小到凹凸纹理,每一处细节都处理得恰到好处,简洁有序的线条沉淀了空间的温度,成为MisuraEmme永恒优雅的产品典范。



顶级的工艺技术打破了传统材质的壁垒,能够创造出更多新颖生动、美观纯粹的门板材料。同时依托于高超制作工艺的板材也能在最大程度上为用户节约成本,在有限的预算基础上打造出意想不到的艺术效果。



不论是哪种材质效果的Tecno衣柜都将是家居空间的视觉中心,延续着生活的品质体验,为平凡的日常注入崭新的生命力。



一件优雅得体的衣服、一间华丽大气的衣帽间,前者装扮了气质,后者承载了品味。在家居空间的布局设计中,MisuraEmme衣柜以寥寥数笔勾勒出空间纯粹的质感,于细节处勾勒着空间的情景美学与艺术格调,令生活的意趣尽藏其间。

若有兴趣亲自感受MisuraEmme米舒拉艾美的品牌魅力,欢迎莅临

兆霖家居上海旗舰展厅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700号A3幢

电话:021 62882278

北京展厅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国际家居馆4层

电话:010 84632333

如需查看更多信息,请添加兆霖家居公众号: Megahome_China。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