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悦讯科技:“四心”打造产品服务 十年筑梦智慧教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 17:31

导语:

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双百人才”企业厦门悦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厦门市举办“十载悦己达人,一路讯驰天下”十周年庆典晚会。全体悦讯人与各位领导嘉宾、合作伙伴共襄盛会,一同庆祝悦讯十周岁生日。

十年初心,筑梦教育

教育信息化是教育强国战略的重中之重。悦讯科技十年专注“互联网+教育”产品体系的搭建与研发,致力于提供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实施服务。董事长邱小荣在开场致辞中说到:“过去的十年,悦讯经历了创业的艰辛和激烈的竞争,一起见证了教育信息化软件行业的波澜起伏。”由2011年的两室一厅五个人,发展到2021年七家分公司四个办事处一百多名员工的行业领先企业,悦讯科技一直秉持“悦己达人 讯驰天下”的企业精神,做让既让自己快乐,又能成就他人、服务社会的事业,这样的精神内涵恰好与教育的百年大计相通。

如今,悦讯科技相关产品和服务已获得教育部、中央电教馆认证,并且持有11项发明专利、110多项软件著作权。2020、2021年,悦讯科技连续两年荣登“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榜单,不仅凸显了悦讯在智慧教育行业的企业实力,更彰示着品牌未来的无限潜力。

十年匠心,产品为王

作为技术驱动型的智慧教育企业,悦讯科技研发人员占比65%,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和稳定的产品研发迭代能力。团队结合当前教育政策,潜心打磨出区域智慧教育云平台、智慧校园云服务、智慧教育系统集成三大解决方案,涵盖6项种类,21种标准产品,100多个应用模块。

其中,区域智慧教育云平台解决方案可打通教育局及辖区内各学校的数据,搭建兼容第三方开发应用的一体化区校融合平台。通过协同办公、教育专项管理、督导评估、资源平台、大数据分析等功能,为教育管理部门做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以助于提高治理水平,助推区域教育均衡。智慧校园云服务解决方案可搭建家校统一平台,满足学校办公后勤、教务教学、素质评价、家校沟通、校园安全等使用场景。更有积极响应最新政策要求的课后延时服务、精准教学应用和新高考走班排课等特色功能,帮助提高学校教学和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

十年诚心,服务至上

教育信息化行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服务的竞争。作为一项复杂的多目标系统,一个区县的教育管理,通常涉及教育局的十七八个股室,学校的十多个科室,以及上百所的学校和成千上万的学生家庭。

为做好教育信息化服务,悦讯研发团队在创业初期便前往教育局各股室、学校各科室,了解各个岗位的实际需求,定制开发不同的应用,真正解决客户的问题,实现“一区一策,一校一案”。随着项目规模的扩大和为客户数量的增加,公司专门组建了技术支持部进行产品的落地实施服务。除了前往每一个教育局、每一所学校进行现场培训外,还有7*24的云端人工客服,随时解答系统使用中产生的问题,同步收集建议意见,以每周迭代的频率进行闭环服务。

面向城市合伙人,悦讯科技持续提供市场营销指导等售前支持,团队驻地服务等售后支持,以及推广支持、培训支持、技术支持,与合作伙伴共享智慧教育千亿市场。

十年恒心,事业永续

教育是人类永恒的事业,教育信息化也是悦讯科技。目前,悦讯科技已成立了十二个省级分公司(办事处),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体系初步成型。相关产品服务也已成功落地80+区县,覆盖5000+学校,服务1200万+用户,深受专家和客户好评。其中,德化县教育信息化平台已经成为教育部示范县域、中央电教馆重点课题项目,在国家教育部官网、学习强国等国家级媒体宣传推广,各地教育部门经常前往参观学习,示范效果显著。

随着政策支持和行业需求进一步增强,悦讯正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实现由发展型企业向卓越型企业的飞跃。力争五年内完成产品服务覆盖三百个区县、三万所学校,最终IPO上市的目标,实现打造国内教育软件行业第一品牌,创造市值百亿企业的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