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ngelababy信任的Bugaboo博格步婴儿车,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5日 17:47

导语:

十月来了,双十一还远吗?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备战双十一的季节,你的购物车加满了吗?在添置各类用品之余,有娃家庭别忘了考虑宝宝的需求,给宝宝选购一台高品质的博格步婴儿车。婴儿车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出行质量,对于年幼娇弱的宝宝来说,任何一点小小的伤害都有可能带来放大数倍的危害。如果你不会挑选婴儿车,不妨参考一下Angelababy 的选择,她给儿子小海绵选的Bugaboo博格步婴儿车来自荷兰高端母婴品牌,能给宝宝全面细致的呵护。

Bugaboo博格步婴儿车定制化配色,时尚新升级

Bugaboo Fox3婴儿车采用定制化配色,多种色彩,缤纷无限。纯净的天空蓝适合阳光明媚的天气,活力的丛林绿适合盎然的公园,梦幻的晚霞粉适合傍晚的散步......此外,多种时尚前卫的组布色彩可随心搭配,还可挑选高奢质感车架,尤其是Bugaboo Fox3全新推出的石墨灰架,尽显高级配色与奢华质感,石墨灰采用了阳极加厚处理,令表面更有光泽和质感,同时可以抵抗紫外线导致的车架老化,让出行有型有范,没有后顾之忧。

Bugaboo博格步婴儿车透气新体验,舒适新升级

Bugaboo Fox3焕新采用“无风感”透气通风睡篮,新增的透气通风设计,可以让宝宝更觉舒适清新,不管在室外还是室内,都能让宝宝更好地调节温度。采用特殊网眼布结构黑科技,让睡篮外的清风拂入却不会直吹宝宝皮肤,而是带来0风感的清新体验。搭配高性能睡篮床垫,厚实、舒适,除了泡棉垫以外,还有一层高性能3D透气网眼防窒息睡垫,先进的睡垫设计不仅可以帮助宝宝调节温度,而且超强透气性可以防窒息,十分安全。

Bugaboo博格步婴儿车材质再创新,安全新升级

Bugaboo Fox3 整车采用创新升级的柔软触感面料(peachy),采用600D织法,令触感如水蜜桃般的柔软,同时,此款面料的防水效果非常优异,哪怕经历长久的日晒,也可保持牢度,Bugaboo Fox3搭配更加厚实的坐垫,让宝宝乘坐更觉舒适和安全。

沿袭Fox系列五点环抱式安全带的设计,Bugaboo Fox3的安全带都可以单独固定,更快捷更易按,在保障宝贝安全的同时,更加便捷。安全带增加了针织柔软布套,也让宝宝穿戴更为舒适。

一台功能性强的博格步婴儿车能稳定顺滑地推行,能保证宝宝平稳地坐于其中不受颠簸之苦,当然它还可以是出街搭配的一件时尚单品。随着博格步婴儿车Bugaboo Fox3的全新上市,宝爸宝妈们又多了一种新选择。推着博格步婴儿车行走于城市乡村之间,无论走到哪里,它都会给你家宝宝稳定安全的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