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ure新版更新,新概念——“人人都是音频创作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6日 11:01

导语:

2021年,是中国互联网音频领域的一个分水岭,大环境的变化,使每一个音频从业者对于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思考。

如何为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如何发掘更多优秀创作者,并打造更多更好的优质内容,已经成为行业的重要任务。

近期,基于对行业新发展趋势的预测,以及对内容领域的扩宽,Sure又有了新的思路。

据悉,由情咖FM进行品牌升级的Sure app,终于迎来改名后的首次版本功能升级,并重磅推出“全民创作现金激励计划”。

作为“播客激励计划”2.0的“全民创作现金激励计划”,提倡的是“人人都是音频创作者“的新概念。

Sure APP 自成立以来,先后多次为声音创作者提供内容展示的平台与收入支持的激励计划,并一直为音频创作者保驾护航。因此收获了一批忠实的电台主播、播客栏目与用户。

这次全新推出的“全民创作现金激励计划” 不仅在福利补贴力度更大,且受众面覆盖全体用户,不论是电台主播、播客栏目与用户,只要在Sure平台发布声音作品,就能获得平台现金补贴。

为解决小白用户,创作音频难,寻找内容难,制作节目难三大问题,本次的版本还在功能升级中新增了录音配同款的功能,为的是更好的帮助零基础小白,轻松制作出电台节目。

Sure负责人表示,制作这个功能的初衷,是因为对于普通人而言,每个人的声音都具有独特魅力,而每个人都有想展示自己与表达自我的时刻。

配音录同款功能的研发,为的就是降低成为专业电台主播的门槛,激发人们对于电台内容的爱好,从而为内容进行赋能。

对于专业的电台主播来说,录同款功能也是一个新的内容创作选项,对于感兴趣的音频爱好者而言,录同款功能是一个新的机会,也多了一个新的收入来源。

而对行业而言,Sure提出“人人都是音频创作者”的概念,也是一次独特的尝试。

新人小白通过同款录音功能尝试电台节目制作,Sure平台通过流量扶持来帮助新人作品获得更多的曝光,从而保证其作品的播放量和相应的收入。

在《人人时代》第三章的观点里提到,互联网技术、社会化工具所带来的是行业的“大规模业余化”,“人人都是音频创作者的概念”就由此而来。

全民创作现金激励计划与录制同款功能的出现,我们看到的是,sure平台对于优质内容的强烈需求,对优秀创作者的尊重,以及让声音人享受到更多行业发展红利的决心。

2020年我国自媒体从业者就超过316万人,部分声音创作者在“听书”“播客”等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

自媒体等声音创业者创作活跃,UGC内容成为平台吸引用户的利器。

此次Sure平台更新的录同款功能模式,实现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一部手机一站式进行创造、存储、分享和实时互动的能力,也是在利用UGC用户生产得内容反哺平台。

未来,Sure APP的产品设计将更加契合用户需求,依托技术加持打造音频内容生态的可持续循环,内容生产、内容分发、内容呈现等体验,为音频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变现机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