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狗驱虫多久一次?体内体外一月一次就够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6日 11:11

导语:

狗驱虫多久一次?体内体外都需要驱虫吗?这是很多狗主人都会提出的问题。懂得科学喂养的铲屎官都知道,狗狗是非常容易遭受寄生虫的侵扰的。狗狗一旦遭到了寄生虫的寄生,不论是体内还是体外,都会遭受很大的痛苦。作为主人的我们一定要知道,当狗狗被寄生虫寄生的时候都有哪些表现,我们又应该如何为狗狗进行体内和体外的驱虫?



狗驱虫多久一次?体内体外寄生危害大

寄生虫,顾名思义就是寄生在狗的身上生存的生物。它们不论是附着在狗狗的皮肤上、藏在狗狗的毛发里,还是生长在狗狗的身体中,都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狗狗的生活,严重的还会很影响狗狗的健康。

比如,蛔虫就会寄生在狗狗的体内,导致狗狗出现食欲不振、呕吐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导致狗狗的死亡。再比如,心丝虫也会寄生在狗的体内,让狗狗出现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状。甚至还会传染给人类。典型的体外寄生虫有跳蚤,跳蚤会使得狗狗全身瘙痒,狗狗会不由自主的去挠瘙痒的部位,导致皮肤出现红、黑色的斑点。想要驱除这些寄生虫,我们又该怎么做呢?



狗驱虫多久一次?体内体外驱虫很重要

由于我没有使用过别的品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狗狗常用的超可信吧。在专利配方的支持下,超可信可以用于治疗犬跳蚤、蜱感染,同时还可以预防犬心丝虫感染和治疗胃肠道线虫感染。关于驱虫的频率,我是建议铲屎官们每月一次,每次一粒的喂狗狗吃超可信就可以啦。而且超可信是牛肉味的咀嚼片,适口性非常好,狗狗大多都不会抗拒这个味道。每月一次的服药频率,也不会给铲屎官的喂养造成很大的负担。



狗驱虫多久一次?体内体外同时驱虫,就我使用的超可信而言,每月喂一次就可以了。这样看来,喂狗狗进行定期的驱虫是不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如果这么简单的喂药就能充分的保证狗狗不被体内或体外寄生虫寄生的话,相信每一位铲屎官都是能够做到的。寄生虫对狗狗生活的舒适度危害极大,对狗狗的健康成长危害也极大。希望在驱虫药的帮助下,狗狗可以更加健康快乐的陪伴每一位主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