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禾美嘉,做真正“求美者需求至上”的脂肪整形专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6日 11:11

导语:

说起世界上评分最高的私人诊所,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医院评选中连续五年排名全美第一的梅奥诊所,这所医院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也成了许多患者崇拜的“医学麦加”,而在中国,有一家医疗机构同样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它虽然不治病扶伤,却因能给人带来外貌和内心的双重价值肯定而成为了很多女性向往的“麦加城”,它就是由任学会创建的脂肪整形专科机构——禾美嘉。



禾美嘉脂肪整形专科外景

禾美嘉,一心专研脂肪整形

与很多医美机构双眼皮隆鼻口腔植发文眉等全都包揽模式不同,禾美嘉作为一家脂肪整形专科机构,只专注脂肪整形这一个领域,形体脂肪整形、面部脂肪整形、脂肪抗衰三大板块全都围绕着脂肪而展开,这也成了禾美嘉与众多医美机构最大的区别之一。脂肪整形是以脂肪为基础材料而开展医疗美容的,禾美嘉把有限的人财力全都投入到脂肪整形这一件事上。





禾美嘉上千种不同型号规格的脂肪手术针(其中一部分)

这一点从禾美嘉的仪器设备就能看得出来,以脂肪手术针具为例,通常专业的脂肪专科机构也只有几十种针具,而禾美嘉却拥有上千种各式各样的脂肪整形手术针具,不同的直径、不同的长度、不同的针孔、不同的材质,有笔直的,有弯曲的,有尖针,有钝针,还有尖钝针,据说,任学会还专门从日本量身定制了许多精工设计的针具,来满足一些特殊的复杂脂肪手术需要,其中就包含任学会经常用到的“黄金尖钝针”。



各种脂肪整形专业仪器设备(其中一部分)

另外,禾美嘉也汇集了德国水动力、以色列5G天使光雕、黄金微雕等脂肪整形高端仪器设备,这也成了脂肪整形领域众多同行望尘莫及的独特优势。

崇尚临床实战技术的脂肪专家团

任学会经常说,人才是一家医美机构的立身之本,禾美嘉的脂肪整形专家团队全部都是从专业的医学院校毕业并经过常年临床实践的实战派医生,其中一半医生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这在国内脂肪整形领域是极少见的。



任学会(左二)在与专家成员学术研讨

自1996年就开始专注脂肪整形的任学会是禾美嘉专家团的核心,他注重临床与研究,带领团队经常在一起为讨论某个学术话题而争论不休,医生办公室摆放最多的就是专业的学术书籍,浓郁的学术氛围在业界极为罕见,成了禾美嘉的一种特色。



任学会倡导实践出真知

任学会讲究理论实践相结合,也以这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专家团队,从手术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以脂肪手术最为常见的取脂话题为例,任学会要求团队所有医生一定要熟知人体解剖结构,要在长年累月的临床实践中培育良好手感(任学会取了一个独特的名字叫“吉他感知手”),让医生在盲视下可以自主的掌控深层脂肪、浅层脂肪、肌肉层、筋膜层等,只有这样才能保障脂肪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良好的效果。

学术创新——禾美嘉的灵魂

在禾美嘉,很少能看到夸张的宣传海报,更多的是在一些不起眼的角落里摆放着的书籍、专利证书和专家们学术活动的照片等,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这些正是禾美嘉在业界出类拔萃的原因所在——学术创新。



任学会六大学术著作

书籍是学术创新的浓缩结晶,任学会作为禾美嘉的创始人,非常注重学术经验创新的总结,他将临床实践中的学术创新成果凝练成文字,最后以学术著作和论文的形式呈献给业界同行,迄今任学会已撰写/翻译了六本脂肪整形相关写书巨著,在《中国医疗美容》等权威学术期刊发表10+篇学术论文。



任学会10大发明专利(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可查)

发明专利是创新的另一种体现形式,任学会注重将学术研究和日常生活联系起来,例如,我们看到厨房里的燃气管可能都视而不见,任学会却能想到了脂肪抽取,既然燃气可以分流,那么取脂手术时流动的脂肪不也能分流吗!于是一种应用于脂肪抽吸手术的三通球阀专利发明的想法就诞生,目前,任学会大大小小的医美学术发明已达10项,这些发明不仅帮助脂肪医生解决了一个个手术难题,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脂肪整形手术的成果。



任学会国际交流(其中一部分)

学术交流,接轨国际前沿脂雕技术标准

“三人行必有我师”,任学会经常对禾美嘉脂肪专家团的医生说,一定要虚心学习借鉴业界同行的优点,因为一个人的学识和眼界永远不可能高于所有人,而学习别人的最好方法除了阅读就是学术交流。为此,任学会在2006至2013年以特聘专家的身份远赴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进行临床实践和学术交流,期间又先后到美国、日本、迪拜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游学进修和交流,后回国创建了禾美嘉脂肪整形专科后任学会继续保持着学术交流的习惯,同自体脂肪移植之父SydneyR.Coleman教授(美国)、纳米脂肪之父Prof.ParickTonnard教授(比利时)、全球干细胞联合脂肪年轻化及重建领军人Dr.GinoRigotti教授(意大利)、欧洲首例自体脂肪移植术主刀者GuyMagalon博士(法国)、世界脂肪丰臀大师RomeuFadul教授(巴西)等全球脂肪整形领域众多权威学术泰斗都保持着密切的学术交往,此外,任学会还非常注重学术分享,经常受邀在国内外专业的学术大会上进行学术授课分享,将学术新知分享给更多的业界同仁,迄今任学会的学术演讲已达100余场,国内众多脂肪整形医生都曾听过任学会的学术分享并从中受益。



任学会倡导以对待亲人的态度对待求美者

求美者即亲人的价值观

同样作为医疗美容机构,禾美嘉却将求美者视为家人,创始人任学会经常告诫医护团队“要以对待亲人的态度对待求美者,感同身受”,关心和信任都是双向的,只有用对待亲人的方式来对待求美者,才能了解求美者的真正的需求,体会到她们的真实感受,也才能为他们带来真正的满意,在与求美者的交流沟通中,经常会有求美者握着任学会或其他医护人员的手,发自内心的感谢,而每当这时,禾美嘉的医护及服务人员也会心有感应,感受到自身的价值所在。



















社会对禾美嘉脂肪整形专科的肯定

不同于治病扶伤,医美机构是一个能让人从外表到内心双重升华的地方,求美者对它的期望更高。“医美麦加”禾美嘉脂肪整形专科的成功希望能给国内医美同行以启示,通过自身的不断完善和提升来实现成人之美的社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