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ITUREHood"沸活圈"线下亮相,智能健身独角兽再创行业纪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6日 11:13

导语:

近几年来,国内运动健身产业快速崛起,随着《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正式公布,重大政策利好正推动这个朝阳行业持续发展。在这个前景看好的市场中,智能健身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新兴领域。近日,智能健身领军企业FITURE举办了其首届会员运动盛典FITURE FEST“沸场”,并公布了FITURE魔镜上市1周年以来达成的重要里程碑。

1.png

用户上万覆盖国内300城,FITURE领跑智能健身赛道

据悉, FITURE魔镜目前用户总数已超过1万,是目前国内智能健身领域用户数量最多的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了80%。值得一提的是,FITURE魔镜的用户同时还覆盖了全国包括从北上广深到新疆阿勒泰、西藏林芝、云南丽江、贵州都匀等在内的300多个城市。凭借这个规模的核心用户群体,FITURE魔镜也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社区FITUREHood“沸活圈”,并在本次FITURE FEST“沸场”迎来了首次线下集结。

2.png

与此同时,FITURE FORCE“全明星教练”团队也在两天的活动期间首度集体对外亮相。到目前为止,FITURE凭借这支业界顶尖的精英教练团队和一个影视制作规格的4000平方米内容工厂,通过包含课程研发、教练、录制及后期、音乐、技术等多团队协作完成了14大类超过2000节课程的上线,覆盖力量塑形、拉伸、太极、冥想、瑜伽、普拉提、有氧舞等,能满足从青少年到中老年的全年龄段人群健身需求。这个规模的健身课程内容库,不仅在国内是数量最多,种类最全的,在亚洲也是领先水平。

3.png

在本次FITURE FEST期间,包括FITURE魔镜MINI在内的新品也正式公开亮相。由此,FITURE的差异化产品矩阵初步完成,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针对性的硬件选择和同一标准的智能健身服务。与此同时,首批FITURE魔镜用户中,大部分会员目前已完成续费,为FITURE即将全面启动的内容付费服务夯实了基础。

4.png

14.6次vs0.5次,科技内容服务摆脱“场馆思维”实现自在健身

作为一款革新性的智能健身产品,FITURE魔镜自问世以来就颇受各界注目。凭借由“硬件+内容+服务+AI”模式所带来的极致体验,FITURE魔镜给大量因种种原因被排除在健身房服务之外或是无法保持稳定前往健身房锻炼的消费者带来了最自在的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在FITURE来看,健身并不是一件枯燥无味的事情,健身可以很有趣,很容易坚持,大众所缺的只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5.png

在FITURE FEST“沸场”的分享派对中,FITURE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远声提到,FITURE魔镜用户的使用数据——月均训练次数为14.6次。按照最新的一份行业数据,国内健身房用户的月均训练次数仅为0.5次,这主要是因为大量消费者在办卡之后并未保持较高频率的使用。有业内人士称,造成这一现象除受客观因素限制之外,根本原因还是健身房的现行服务模式存在不足,甚至存在消费陷阱。

FITURE魔镜的出现无疑为这一问题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思路,智能健身产品更注重将科技与内容和服务相结合打破了“场馆思维”限制,可以让用户便捷地享受到更具互动性、趣味性的个性化健身体验,并促进健身习惯的养成。不仅于此,FITURE还通过与不同行业品牌的合作,为包括酒店、零售、办公等多个场景提供了科技内容服务的赋能,将智能健身的解决方案应用到更广泛领域,并令更多消费者可以接触了解到FITURE魔镜。

6.png

凭借体验卓越的科技内容服务而收获大量用户认可的基础上,FITURE也获得了来自行业的广泛认可。过去一年来,FITURE先后荣获了极客之选年度产品、FIBO AWARD产品技术创新奖、IWF年度科技创新奖、当代好设计奖、UDE产品创新奖等奖项,还入选了界面新闻评选的“REAL 100创新家”、蓝鲨消费评选的“新消费品牌独角兽30强”以及天猫“运动十大宝藏品牌”等,成为了公认的中国智能健身第一品牌。以FITURE FEST为新起点,FITURE能否给大众带来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