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优鲜为消费赋能,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6日 11:21

导语:

智能移动时代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这样的趋势下,生鲜电商也顺应着时代的潮流,运用技术在与时代同步发展。而每日优鲜便是这样的一个平台。

每日优鲜为了能让消费者实现手机下单,新鲜极速达的采购体验,在许多社区附近三公里的范围内配置了“前置仓”,让居民真正体验到“互联网+”带来的急速、快捷。像我这种没有时间买菜的打工人,只需要在下班的路上点开手机内的每日优鲜APP,挑选自己想要的水果蔬菜等,然后利用电子支付买单后,最快半个小时就能收货,省时又省力~

前面说到每日优鲜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设置了“前置仓”。那么前置仓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呢?其实前置仓的模式很简单,就是通过密布在城市内的站点和配送队伍,让商品基本在30分钟内、“点对点”送达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每日优鲜颇具创新性的前置仓模式,不仅优化了供应链,缩短了配送时间并且还解决了商品的保鲜问题。截至2021年,每日优鲜共计在16个城市运营631个前置仓,为众多城市的用户带去了更便捷的服务。另外,基于核心团队对蔬果全产业链有很深的理解和运营经验,每日优鲜还建立了完善的可追溯品控体系,80%以上的生鲜自原产地直接采购。前置仓储点的数量及选址也是经过精心挑选。保证了每个前置仓的常备商品可在用户下单30分钟内送达。

除了用前置仓为消费赋能外,每日优鲜还进行了多元化布局,其启动了零售云业务,并推出了自主开发的智能系统AI零售网络,他们并没有仅局限于做自营生鲜电商。而是通过生鲜零售云服务的推出,不断为社区零售板块的商超、菜场和小店数字化赋能,贡献自己的企业担当。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