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宠物健康重视度不断被提升,耐威克狗粮赛道领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7日 15:38

导语:

现今养宠物的国人越来越多,宠物市场也实现了快速发展。根据快手不久前发布的《2020宠物生态报告》显示,快手宠物类短视频单日最高播放量达7亿,每5.4秒就有一场宠物直播,场均直播时长达1小时,日均直播时长1.6万小时,显示萌宠们带来的疗愈效果也日益受到国人青睐。在双十一购物节即将到来之际,宠物粮市场也将迎来一波销售高潮。对广大养宠人士来说,宠物粮的选择是养好宠物的关键。耐威克狗粮以其卓越品质,让爱宠健康快乐加倍,受到铲屎官的信赖。

宠物饲养越来越精细化,研发健康营养的宠物粮,也成为各相关企业的目标。作为知名宠物粮品牌,耐威克通过持续推进狗粮营养搭配以及制作工艺的创新,以适应市场需求,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狗的种类很多,不同品种的狗其身体特质也会有一定差别,这也形成了饮食结构的差异。正是看到了这一点,耐威克狗粮打造了专宠专用狗粮,为不同品种的狗狗推出了更具有针对性的宠物粮,从而更对它们的口味,并利于营养地吸收。

在狗粮食材方面,为了降低狗狗谷物低敏风险,耐威克狗粮推出了无谷狗粮。同时还通过大量研究实验,制定了更适合狗狗吸收的营养配比,并添加了各种有益狗狗健康的维生素,进一步提升了狗狗的抵抗力。

为了确保狗粮的丰富营养,耐威克狗粮除了选用新鲜的食材之外,还在制作工艺方面不断革新,追求行业前沿。耐威克推出的冻干狗粮,就采用了冻干技术,通过在-36℃以下的低温状态下对食物进行干燥。相对其他通过加热方式来进行干燥,这种技术能让食物中的挥发性物质损失降低到更小,能够保留食物原来的性状和结构,一些易氧化物质得到最大限度地保护,同时也能更长时间确保食物不变质。

以上这些努力,耐威克狗粮实现了营养、健康与美味兼顾,为狗狗的生长发育提供了有力支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同时产品的竞争力不断提升,耐威克狗粮成为了宠粮市场的优质品牌,也是广大养宠人士精细化喂养宠物的理想选择。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即将到来,耐威克届时会在旗舰店和直播间开展优惠促销活动,欢迎惠顾,实惠多多,机会不容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