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脉脉参加“2021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引领中高端人才获取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7日 15:45

导语:

2021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10月26日在杭州盛大开幕。中国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参展了本次盛会,通过智能招聘工具“人才银行”和脉脉企业号及雇主品牌服务,为企业人才管理与发展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转型发展。

人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是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顶级盛会。本届人博会以“共同富裕和人力资源服务”为主题,致力于建设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彰显“仁义诚信”的行业文化精神,基于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促进人力资源行业创新。

脉脉汇聚了海量的“中高端人才”,是1.1亿职场人都在用的职场社交平台,用户分别来自诸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公司,以拥有高学历、高收入的城市职场精英为主。

在本届人博会上,脉脉展示了人才招聘和雇主品牌形象建设的创新解决方案。“上脉脉,先人一步抢全网高人”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共鸣。依托海量高端人才用户资源,脉脉推出了智能招聘工具“人才银行”,以及基于企业号的雇主品牌建设服务,帮助企业长期获取并储备中高端人才。

脉脉全新推出的人才银行3.0,借助底层完善的大数据体系和先进的算法架构,通过人才&企业画像、关系图谱、行为协同、行业洞察的综合手段先人一步发现人才,通过分层高效触达的触达方式,满足企业全场景招聘需求,为企业实现规模化的人才追踪和储备。

企业号是脉脉为雇主品牌营销打造的企业专属阵地,有人形象的把企业号比作雇主品牌的“大众点评”。它既能承载雇主形象的专业内容,同时也聚合了企业真实员工的真实表达,是企业推行"让员工为你的雇主品牌代言"的理想选择。

脉脉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以海量高端人才库和智能化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人才招聘以及具体可感的雇主品牌形象建设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