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来酷我音乐听每日瑜伽,更多专业瑜伽知识尽在酷我音乐瑜伽专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7日 15:49

导语:

“如果想征服生命中的焦虑,活在当下,活在每一个呼吸里。”这是马特·海格《活下去的理由》里的一句话。呼吸是生命能量的表现,也是瑜伽练习中的精髓所在。它建立起身体与意识连接的桥梁,让瑜伽练习从粗顿的身体层,向精细的心灵层转化……这是每日瑜伽日更栏目「每日一听」中,由庄韫老师讲解的《呼吸的力量-与身体终生相处的和谐之道》的内容。


图片1.png


霜降已过,立冬将至。酷我音乐携手每日瑜伽,在轻音乐专区内铺设瑜伽专区通道,将每日瑜伽的经典栏目“每日一听”等与瑜伽相关经典内容纳入其中,让喜爱瑜伽运动的用户在听歌之余,也能够在通勤、午休、睡前等场景下,随时拥有一段伴随轻音乐与专业瑜伽知识讲解的从容时光。

作为瑜伽行业的领跑者,每日瑜伽很早便开始了瑜伽课程与音乐的创新融合。自 2012 年成立至今,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健身领域,每日瑜伽是真正完成了全球化布局的品牌之一,2018 年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瑜伽行业研究报告》显示,每日瑜伽在全球瑜伽 APP 市场中排名第一。本次合作,也体现了酷我音乐在内容生态版块的持续发力,融合了瑜伽养生、冥想练习、助眠轻音、大自然声音等多条通道的轻音乐专区,几乎可以满足用户对于「轻音乐」的全面需求。


图片2.png


除了瑜伽运动本身包含的与声音相关的内容,随着瑜伽的多元化发展,声音以背景音乐形式在瑜伽课程中有了多重体现,音乐甚至成为了瑜伽运动中不可或缺的因素。合适的音乐可以助力瑜伽练习表现,帮助练习者改善心境、调节情绪。不断更新的新鲜音乐内容能够有效提升练习愉悦感,增强练习时的新鲜趣味性。当音乐的节拍与瑜伽练习的目标频率一致,练习者便可借助音乐校准动作、掌握节奏,激发内在运动潜能,实现最佳练习效果。


图片3.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数字音乐平台,酷我音乐自2005年成立以来,积累了领跑行业的版权曲库和无损音乐库,深挖综艺、影视、等热门内容。通过轻音乐、有声小说、相声戏曲、悬疑推理等多个内容专区,以及国际前沿的音频技术和高性价比音乐硬件产品,持续为用户提供全场景、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音乐体验。

未来,酷我音乐还将联合每日瑜伽带来更多惊喜,将音乐与瑜伽融合碰撞出新内容新玩法,为用户打造耳边的瑜伽教室,伴随沉浸舒缓的轻音乐,与深入浅出的专业瑜伽知识讲解,拂去一天的疲惫,收获沉浸式瑜伽体验,就在酷我音乐每日瑜伽专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