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口袋中能装下100英寸大屏 峰米P1口袋激光投影仪如何实现随身投影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7日 15:51

导语:

以前我们想用大屏来追剧、开会、打游戏都会依赖电视等固定设备,而现在,大屏可以装进口袋,想用的时候能随时拿出来,你敢信么?对于小巧迷你的峰米P1口袋激光投影仪来说,上述难题迎刃而解。

仅有充电宝大小,峰米P1简约流线的造型放在背包中不占地方,甚至单手就能握持,出门在外住旅店、出差办公开会、自驾游露营都可以利用它投影出影院级的大屏画面,观影更爽、更便携,报告会议“可视化”内容更加直观清晰。此外,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将手机通过峰米P1口袋激光投影仪进行无线投屏,获得更大的游戏画面,吃鸡、王者更加酣畅淋漓。

峰米P1无需遥控器控制,利用机身上的自带按键就能进行画面调整、音量调节等操作,摆脱了遥控器对电子产品的禁锢与约束。

峰米P1所投影出的画面最大100英寸,采?与影院激光厅同源的ALPD?激光技术,画面亮度远高于同体积LED光源投影的画面亮度,还具有更好光效、更高对比度的优势。具体参数上,峰米P1拥有同类型产品少见的800 ANSI流明的亮度,兼容1080P分辨率片源,保证画面清晰,层次分明,投影显示效果分毫毕现。

在画面视觉感官上,峰米P1的漫反射成像能有效保护用户眼睛,缓解疲劳,小朋友观看可更安全、更舒适,家长无需担心小朋友的视力健康。

峰米P1采用Type-C接口供电,支持Type-C PD快充协议的充电宝供电,使用场景更为多元。同时,峰米P1支持主流无线投屏协议,无需下载第三方软件就可把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画面投射还原。

过往我们要到影院才能享受到大屏体验,或者通过手机或iPad才能实现户外观影,现在仅一款峰米P1就可以全部搞定。作为一款口袋激光投影仪,峰米P1搭载ALPD?激光显示技术带来的体积小,高亮度等亮点,还实现了"超高便携性",让峰米P1在商用、教学、朋友聚会、日常影音娱乐等诸多应用场景统统适用。

当然,除了峰米P1口袋激光投影仪以外,10月20日的峰米发布会还带来了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与峰米X1激光投影仪两款产品。其中峰米R1 Nano为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拥有1200 ANSI流明、0.23:1的超短投射比,距离墙面25cm即可投出80吋的画面,同时还带来了桌面立投的全新玩法。峰米X1在具备商务精英风范的外表下内置30Wh锂电池,拥有1400 ANSI流明亮度,可解锁更多使用场景。喜欢的朋友还请多多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