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都教育装备展完美收官 创想三维携多款3D打印机新品引爆现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7日 15:52

导语:

10月23-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完美落幕。本次展会,创想三维携带多款适用于教育行业的3D打印机设备,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先进的科研技术,在本届展会上备受瞩目。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成果展示、合作交流、产品推荐和人才集聚的交流平台。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行业的领导品牌,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自带主角光芒的教育专用机CT-300、CT-005 Pro (创想杯-国赛指定用机)凭借自身实力,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行业用户的驻足与咨询。现场我们的工作人员为其介绍了这两款机器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智慧整体解决方案,希望通过3D打印技术,高效助力教育信息化的转型升级。





为满足不同用户对速度的需求,在本次展会上,拥有高速3D打印新体验的Ender-7,一如既往的是走到哪都深受喜爱。毕竟这高颜值、强实力,打印速度达250mm/s,且成型精度依旧卓越的机器,谁能抗拒。





智能时代的酷玩具--Ender-2 Pro,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3D打印机,因操作便携、快速组装、创意改装等亮点深受年轻用户与入门级用户的青睐。假如你的机器可以变装,你想要变成什么呢?拥有同款机器的伙伴不防赶紧试试,没下单的速来创想三维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双十一到手价仅799。



在展会上,除了亮眼的3D打印产品陈列区人潮汹涌之外,由各大高校创想3D打印社团提供的模型展示区人气也是居高不下。其中有空间益智玩具小盒拼拼、教学用具汽车差速器、装甲坦克、跳舞机器人、小汽车、红船、加湿器等。一个个高质量又有创意的模型,更是吸引了不少用户前来观看及体验。



教育是国之大事,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中国的教育事业将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创想三维自发展至今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朝着专业和精工两个方向进行产品迭代,今后将持续以3D打印产业布道者的精神推广3D打印技术,普及3D打印知识,大力促进3D打印与科技教学之间的融合,让教育更便捷、让教学更高效、让学习更自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