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征程、新时势、新聚变——2021一亩地儿合作伙伴大会在京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21年10月28日 11:23

导语:

10月21日,以“新征程、新时势、新聚变”为主题的“2021一亩地儿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行。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此背景下,2021一亩地儿合作伙伴大会如期举办,传递出明确的信号:北京一亩地儿科技有限公司希望继续深化与所有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克时艰,共迎挑战,共赴数字化新时代。

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作为合作伙伴的代表,泛达、公牛集团、京东科技集团等的领导也出席了合作伙伴大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与会嘉宾就疫情下的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后疫情时代工作环境的转变、绿色数据中心创新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会上,还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奖、忠诚合作伙伴奖等奖项。

努力开拓 逆势飞扬

虽然整个市场受到了疫情的严重冲击,很多项目延期甚至关闭,即便如此,定位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一亩地儿却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创新,携手合作伙伴,实现了逆势增长,今年的业绩相比去年增长了85%。同时,公司还进行了内部管理模式的调整,以便更快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北京一亩地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丽发表演讲

是什么成就了一亩地儿逆风飞扬?一方面,一亩地儿始终坚守初心,“让连接更智能,让数据更安全,让业务更敏捷”,全方位地为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应用中的具体困难,是公司一直致力追求的服务目标,这让一亩地儿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另一方面,公司坚定地依托各大品牌合作伙伴,以及自身强大的分销体系,让最终用户能够充分了解并享受到高新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和价值。

“困难只是暂时的。在今天这样一个巨变的时代,各行各业可能都面临着业务方向的调整、商务模式的改变。我们要做的是,尽快去适应它,将每一个转机变成契机。”北京一亩地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丽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聚品牌、聚客户、聚能量’,扎扎实实为渠道赋能,走出新征程。我们也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创新求变,携手共赢。”

共建生态 携手共赢

一亩地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提供可靠、稳定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服务理念,坚持做好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用户身边最满意的金牌服务商。以综合布线为例,从2012年开始,一亩地儿在综合布线方面坚持只做一个品牌,即泛达。因为泛达的产品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不仅产品线丰富,而且产品功能细致入微。“好的产品可以让用户事半功倍,好的服务可以用户无后顾之忧,好的解决方案更可以让用户的业务锦上添花,实现更多价值。我们与泛达的合作正是在验证和传递这一价值。”王艳丽如是说。

在泛达的体系里,一亩地儿创造了诸多第一:全国第一个正式授权的区域代理商、全国第一个钻石级代理商、连续7年保持全国KR第一名的代理商、第一个由KR升为全国总代的代理商……9年来,一亩地儿与泛达始终风雨同舟,相互促进。在泛达的协助下,一亩地儿不断优化渠道及分销业务,逐步形成了以综合布线为核心、产品覆盖数据中心基础建设的各个环节,为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泛达大中华区总经理袁晟中发表演讲

泛达大中华区总经理袁晟中高度评价了与一亩地儿的合作:“泛达作为业界具有最广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非常荣幸能够向合作伙伴,特别是像一亩地儿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多商业机会。这是我们长期累积和不断开拓的结果。未来,我们希望更好地帮助合作伙伴开拓市场,赢得更好的口碑和声誉。”

泛达的业务涵盖了数据中心、企业网络、工业网络、工业建造以及电气系统。泛达在做大做强自身业务的同时,非常强调合作伙伴的共赢和生态圈建设。在世界各大洲,泛达都拥有数量庞大的代理商,并建立了完善的合作伙伴体系。在中国,泛达更强调构建一个“开放、透明、互信、共赢”的合作伙伴生态圈。基于此,泛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出很多工具、系统,以便积极促进这一目标的达成。

一亩地儿在进入到泛达的区域核心代理商体系后,获得了泛达更全面和更大力度的扶持,包括提供技术培训以及后期商务上的相关支撑等。泛达还依靠自身强大的产品和服务网络,助力合作伙伴快速下沉到三、四线甚至五线城市,不断扩展业务。

共建生态圈,共存共赢,这是一亩地儿与泛达的共同心声。

深化合作 开启新征程

一亩地儿目前主要分销泛达的综合布线产品、公牛智能PDU产品及数据中心的其它相关产品,同时生产和分销自有品牌的耗材等。除此之外,一亩地儿还在不断拓展更多产品线,并希望在合作伙伴的助力下,整合出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

目前,一亩地儿已在北京、上海、河南、南京、广东设有五个办事处和销售团队,业务覆盖全国,在品牌、库存、物流、技术、服务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支持与服务。这些正是一亩地儿与包括泛达在内的合作伙伴继续深化合作的基石。

颁发优秀合作伙伴奖

颁发忠诚合作伙伴奖

“新基建”的东风仍劲,“双碳”目标的落地又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王艳丽判断,未来几年,这方面的赛道将更加宽广,如何从中寻求更多机会,需要深入思考和探究。一亩地儿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稳定的基础物理层解决方案,并聚焦成熟产品,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将数字化与低碳化转型持续推向深入。

全体合影

本次合作伙伴大会的成功举办开启了一亩地儿新的征程。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实现新聚变,共赢新时代,是一亩地儿不变的追求和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