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电动车实力派 欧派电动车闪耀南京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8日 11:24

导语:

2021年10月26日,第39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简称“苏交会”,俗称“南京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启!毫无疑问,南京展将是今年我国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

全国几百家整车和配件企业、数千名经销商到场观摩,整个展会显现了电动车产业强大、蓬勃的生命力。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欧派电动车人气火爆,携衡动力增程系统2.0技术、多款明星车型、新国标车型重磅登场,位于5号馆5T06的欧派电动车展厅整体呈现前沿科技风格,展厅占地近540平方米。向全行业、经销商一展电动车实力派的品牌风范!

电动车技术“突破”相同电量,多跑五十里

电动车作为当下不可缺少的代步工具之一,出色的速度、持久的续航和强劲的动力是影响其品质的关键所在。本次南京展上,欧派电动车带来了粉丝无数的衡动力车款,搭载今年自主研发的衡动力增程系统2.0技术,相同电量,多跑五十里!有了如此高的续航里程,车主们再也不用担心电动车半路没电的问题了。

53.jpg

还有衡动力八大核心技术产品详解,优秀的工艺品质,引来了广大经销商客户和消费者的驻足和参观,吸引众多新老客户寻求合作。他们认为欧派的定位明确,坚守品质,作为电动车行业中的先驱者,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合作伙伴,品质车一直在市场上备受青睐,抢先占据有竞争力的品质好车会对销量提升有很大帮助。

国产电动车设计标杆 斩获国外设计金奖

除了核心技术,本次在展会上公布的新款车也备受瞩目,尤其是近日斩获了美国缪斯设计奖金奖的欧派M3。

54.jpg

欧派电动车此次以都市女性对电动车的需求为主,将整车设计得柔和优雅,LED基因大灯的点缀,尽显女性的柔美同时又不失灵动。既满足了骑行使用的需求,又富有小资的惬意。欧派M3电动车凭借优秀的设计及科技、性能化表现,绝对是本届赛事的两轮交通工具的标杆产品!

欧派M3一经展览就吸引了大批年轻群体的驻足围观、咨询问价打卡拍照,展位热度不断,人气爆棚!

重构智能化生活 欧派电动车倡导智慧出行

在这个智能化全面爆发的时代,消费者们对智能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陆续涌现市场。智能化正在重构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出行领域。

在新国标的契机下,智能电动车已经从产量的增长逐步让位于质的提高,智能电动车行业仍然有着巨大想象空间。欧派电动车也紧抓机遇,连续推出多款智能电动车。此次南京展,欧派电动车就带来了今年推出的多款智能电动车和欧派智能电动车APP系统。

55.jpg

全新的智能车款采用了先进的NFC智能启动技术,让用户告别随身携带钥匙的烦恼。只要下载手机APP,连接车辆即可实时共享车辆信息,获得手机更精准的定位,让用户畅享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

欧派电动车推出智能车款,不仅是顺应时代潮流发展,也源于欧派电动车对用户购车诉求和用车体验的极度关注。

56.jpg

多年来,欧派电动车凭借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强大的创新势能,成功开发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款。以多年来为大众所认可的技术沉淀,和日趋成熟的渠道网络体系,为自身打下坚实基础的欧派电动车,迎来了一次次的蜕变,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也正是欧派电动车对两轮电动车技术发展的积极探索,让欧派电动车能在智能化道路上走的更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