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狗打车90后司机代表:用青春的力量谱写生活的篇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8日 11:35

导语:

 作为当下职场的主力军,90后已经从前辈手中接过了社会赋予他们的职业责任,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90后的快狗打车货运司机就是其中一员,他们用年轻的视角审视着货运行业未来的发展,用积极的态度践行年轻劳动者的担当。

  近日,为保障司机群体权益、优化从业环境,快狗打车成立了司机服务委员会,两位90后司机成功当选司机代表委员,为货运行业发展谏言献策。

  加入快狗平台,告别孤军奋战

  加入快狗打车快一年的90后司机屈师傅,已经成为年轻司机的中坚力量。

  谈到过往经历,屈师傅坦言没有加入快狗打车之前,很多活都是零零散散地接,虽然也有一些固定客户,但是货源不稳定,有货就跑,没有货就等,碰到拖欠货款的,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毫无安全感。屈师傅笑着说,以前都是单枪匹马行动,现在是背靠平台好乘凉,跟着平台干安心很多。不怕拖欠运费,收入更有保障,比自己干的时候更稳定了。除去吃饭、住宿、充电等费用,一个月结余能有一万多。

  在屈师傅的眼里,不管是大客户的货还是小客户的货,一定要把快狗打车专业的服务品质传递给客户,做货运配送,就是做服务,作为入行多年的老手屈师傅深知其理。在每次接单之后,屈师傅都积极和客户沟通,从接单到服务结束屈师傅始终耐心地和客户沟通各种细节,力求让客户满意,现在屈师傅已经是平台小有名气的司机,也计划和女朋友在明年结婚,步入新生活。

  借助平台力量 锻炼自身能量

  平台另一位99年的司机翁师傅,在成为快狗打车司机大军的一员之前,是做小电器批发的个体商户。说起为什么选择货运行业,翁师傅有着自己的见解:“货运行业虽然起早贪黑非常辛苦,但只要肯干就有收入,比之前做小本生意要靠谱得多。”


图片1.jpg


  翁师傅说道,加入快狗不但有了平台订单的保证,车队大家庭的感觉也让自己未来的职业前途更有盼头。

  不同于其他司机将重点放在货运服务的细节上,翁师傅用不同的方式为团队贡献力量。作为车队的年轻人,翁师傅勇敢地扛起车队“氛围组”的大旗,将车队中90后、00后的年轻人和60后的叔叔辈司机们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从成立车队自己的抖音账号到,车队队服的设计、采买、宣传,翁师傅一直忙前忙后,为团队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息。谈到这里,翁师傅表示自己开始负责新人司机的培训、协调和管理的工作,逐渐从司机身份向管理者转变,他感谢平台给自己机会尝试不同的身份和突破。

  在快狗这个大家庭里,像屈师傅、翁师傅这样的年轻人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对工作兢兢业业,对生活充满美好的向往。他们用年轻人特有的果敢、专业、创新、责任成为了货运行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