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FALCON雷鸟电视再获行业荣誉鹤5系荣膺“亚洲电子信息产业产品创新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8日 11:40

导语:

据悉,在近期由亚洲电子论坛(AEF)主办,中国电子商会(CECC)协办的“亚洲电子信息产业产品创新奖”评选工作落下帷幕,TCL旗下的新极客品牌—FFALCON雷鸟电视,携鹤5系S545C新品参选,最终凭借极致的产品体验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披荆斩棘,作为彩电类唯一入围品牌,荣膺大奖。



专注极致用户体验

FFALCON雷鸟电视-破圈新秀表现亮眼

近两年来,我国彩电市场硝烟弥漫,很多传统彩电巨头扛不住不断上涨的原材料价格,以及愈演愈烈的价格战压力,纷纷通过大幅压缩成本,悄悄“减配”。遗憾的是,这些“潜规则”很多消费者并不知情,都还被蒙在鼓里。

与此同时,小米、乐视等互联网品牌纷纷转投电视行业,他们看似是行业的颠覆者,通过低价策略和品牌特性,拉动销售。然而,他们对于电视行业的理解仍然来自于手机行业的判断,依托交互、UI系统的迭代等并不值钱的“花俏”功能吸引用户眼球。但电视行业的用户利益,和手机行业并不相同。画质和音质是用户对于电视的最大需求和体验要求,这是铁律。而这些对于小米等互联网品牌来说,难度过大。真正深耕电视行业的圈内人士都知道,画质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超越的,和互联网体验上的微创新不同。因此,小米、乐视等品牌在智能、芯片、交互上下的功夫,用于电视产品上仍然难获好口碑。

而FFALCON雷鸟,背靠TCL的强大资源支撑,其核心运营团队又都是东芝电视国内运营的原班人马,他们在经历了互联网电视发展和用户需求判断的分析和洞察后,对电视行业的互联网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把用户真正需要的价值做到极致,如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高亮度、120Hz刷新率等核心技术指标的赋能,去掉强制附加于电视上的众多无用功能。所谓性价比中的性能,是给用户最想要的,不是无用功能的堆砌。这才能算得上的对电视行业互联网化的深刻理解。而能做到这一点的,不是简单的新晋品牌和互联网品牌可以赶超的,只有FFALCON雷鸟这样深耕彩电行业多年的专业的团队才能做到。



互联网精神的精髓在于对用户需求的最大尊重,把利益最大程度的让渡给用户。FFALCON雷鸟电视自上市之初,就坚持“高性价比≠低配置”的出品原则,以尊重每一个用户的极致体验,成为新极客们的首选电视为目标。其2020年的首发新品 R625C系列,就是将TCL海外畅销的爆款机型引入国内,并进行更完美的优化升级,搭配了顶级配置才有的 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技术,配备了高达240个灯珠120分区,2珠1区精准控制画面亮暗对比,这个灯珠数量可谓诚意满满 。同时采用成本较高的量子点技术,色域高达DCI-P3 96%,并具有D65标准色彩色温,提升色彩还原准确度,在音质效果的打磨上,更是自带安桥音响 支持杜比全景声播放。在画质、音质上都让挑剔的发烧友用户叹为观止,瞬间收获大批粉丝。这在竞争惨烈的彩电领域,实属罕见。

不仅如此, FFALCON 雷鸟电视在今年新品首发的时候,更是打出“只做旗舰品质”的口号,在同等销售价格区间的彩电品牌中,保证最优的软硬件配置,给用户最超值的选择。决心与自信并存,FFALCON雷鸟电视陆续向业内巨头小米、OPPO、索尼发出硬核拆机直播挑战,在广大粉丝和用户的见证下,FFALCON雷鸟电视超实在的硬件配置以及超高性能优势真实呈现。

FFALCON雷鸟电视执着真诚地专注用户极致体验,以黑马姿态成功破圈,在用户群体中,圈粉无数。

努力终被看到

FFALCON雷鸟电视行业、用户双认可

较之一些长袖善舞的彩电品牌,宣传推广无处不在,FFALCON雷鸟电视始终坚持匠心精神,踏踏实实低头做产品。正如FFALCON雷鸟电视总经理李翔在前不久的FFALCON雷鸟鹤5系新品发布会上表示,“电视这样的耐用消费品,硬件才代表了诚意。始终基于用户的需求,始终做有良心的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我们要确保任何时候,我们拿出的产品,都能够拍着胸脯说,这是我们目前能够拿出的最好产品。”



努力终被看到,FFALCON雷鸟电视一经上市,首先在小众发烧友中掀起关注热潮,接下来陆续发布的电视新品,都在几乎未做宣传的情况下,由粉丝自发形成口碑效应,销售业绩颇为抢眼。

好的产品值得被认可,FFALCON雷鸟电视再一次获得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的青睐。据了解,此次FFALCON雷鸟电视鹤5系S545C 系列获得的亚洲电子信息产业产品创新大奖,由日本、韩国、菲律宾、新加坡等十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得出。同时每个产品领域,只允许一个品牌入围,在和一众业内彩电巨头的比拼中,FFALCON雷鸟电视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极致的观看体验脱颖而出,位列榜首,荣膺大奖。参与此次奖项评选的专家纷纷表示,彩电产品最重要的功能仍是回归音画质本位需求,FFALCON雷鸟电视鹤5系S545C 系列产品性能过硬,画质和音质表现都非常优秀,用心做产品的企业更值得获得鼓励和认可。



年底销售旺季在即

FFALCON雷鸟电视鹤5系545系列值得期待



此次获奖的FFALCON雷鸟鹤5系S545C系列智能电视同样是用料十足,三个尺寸除了分别拥有80、90、120分区的 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让画面亮的地方更明亮,暗的地方更深邃外。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鹤5系S545C系列智能电视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联发科MTK9652处理器,4G运行内存+32G存储空间,这种配置也让新品在运行加载速度上更为流畅。此外,该机搭载120Hz高刷屏,辅以MEMC运动补偿功能将低帧率的画面计算补偿至120帧,最终为用户呈现流畅顺滑、纤毫毕现的画面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MEMC运动补偿技术是 提升电视画质的重要功能之一。



FFALCON 雷鸟鹤5 系S545C 系列首发优惠价,75/65/55 寸分别是:6999 元/4999元/3999元。适逢双十一、元旦、春节销售旺季来临,FFALCON雷鸟电视期待用诚意满满的电视产品,以及无法拒绝的心动价格,迎接消费市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