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AMEL骆驼双11重拳出击,玩转双明星+双IP 全渠道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8日 13:13

导语:

基于明星IP的高曝光度、知名度和稳定粉丝群的优质属性,CAMEL骆驼将打造双明星+双IP的全渠道布局,通过撬动粉丝经济,将流量转化为销量,在双11期间进行良好的商业化转化。相信也正是与时俱进的双11营销战役,让骆驼成为10年10冠的弄潮儿,顺利稳坐户外行业第一的宝座。

  在互联网高度变革的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以无法想象的速度快速增长,但随着各大行业巨头加码了直播电商布局,平台间的竞争局面也逐渐白热化;如何借助电商直播平台的红利,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决胜的关键。

  据悉,继刘涛官宣代言骆驼以来,贾乃亮也正式宣布加入骆驼大家庭,成为骆驼男鞋的明星推荐官。双11期间,贾乃亮不仅前往“放肆户外,尽享双11”的大型直播活动进行助阵,更在直播间玩起了“花活”。当红明星的热度加持经典品牌IP,产品刚上线已是万众瞩目。

  另一方面,“骆驼中国行”的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骆驼三线并进,在西藏、长白山和敦煌三地开设直播间,在户外用沉浸式的直播,为消费者还原产品使用的体验感。

  贾乃亮亲自出镜,录制视频为骆驼双11打CALL

  当红明星遇上拳头产品,开路先锋成就双赢

  说到娱乐圈中既有演技,也风趣幽默的演员,这其中必定会有贾乃亮。贾乃亮自出道至今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塑造出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骆驼认为,贾乃亮有着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开朗坚强的性格,似乎永远都正能量满满。这种外形和内核与骆驼的调性非常契合。站在贾乃亮的角度,之选择与骆驼合作,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粉丝用户以年轻群体为主,和骆驼用户的定位比较接近;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双十一活动作为年度热点事件,这个时段携手骆驼也能为自身带来热度,对品牌和明星来说都是双赢的事情。

  骆驼“黑马”马丁鞋

  此次贾乃亮为大家分享的骆驼产品有两款,一款是“沙漠之舟”山地鞋,一款是“黑马”马丁鞋,作为今年骆驼的拳头产品,这两款鞋子都有着足够高的颜值和性能,真的是实打实的开路先锋!

  骆驼“沙漠之舟”

  雪域高原,林海高山,户外原生场景下的骆驼直播间

  相较于以往各种双11“高数级别”难度的活动,今年的商家们都少了很多满减套路,大家都很默契的把资源放在了各种直播渠道上。CAMEL骆驼针对今年的双11,推出“放肆户外,尽享双11”的活动,在直播渠道上持续加码,将直播间设置到了西藏、敦煌和长白山,直播场景涵盖雪山、森林、戈壁、沙漠等所有典型的户外场景。用沉浸式的直播,为消费者还原使用场景下的骆驼产品。

  西藏,一个被誉为“世界第三极”的地方。那横贯边境线的喜马拉雅山,更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信仰与梦幻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原始的美,也有寒冷和缺氧的环境。骆驼直播团队再次以雪域高原为背景,将直播间搬到西藏。

  每次出发,都是对身体和自我的极致探索!自然,路的终点是山川湖海,是无穷世界自由之境。骆驼再次启程西藏,乘风追梦,释放天生能量。

  骆驼主播在西藏

  深秋的长白山,日趋高寒,面对气候与环境的多变考验,专业装备是第一道生命的防护屏障。骆驼珠峰系列冲锋衣,对抗极寒之境,为长白山之行保驾护航。

  骆驼主播在长白山

  茫茫戈壁,大漠孤烟,悠扬的骆驼铃响起,一支骆驼队伍西出阳关,风餐露宿,成就了丝绸之路的辉煌!重走玄奘路,骆驼冲锋衣陪你重走千年的浪漫!

  骆驼主播在敦煌

  从10月20日起,骆驼的预售第一波预售就已经启动了。这波预售除了有付定享半价的超值优惠活动外,贾乃亮、刘涛等明星的同款彩蛋也在安排放送中,与明星“亲密接触“的绝好机会相信大家都不会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