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众ID.6X怎么样?7座大空间,高性价比纯电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9日 13:00

导语:

新能源行业格局正在形成,以蔚来、威马、小鹏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蓬勃发展,让传统车企大众也开始不断推进新能源战略布局。大众集团推出的ID系列在国外的新能源汽车排行中遥遥领先,成绩斐然。近期上汽大众ID.6X来到国内市场,不少车友表示万分期待,因为这款新车具有空间大和6/7座布局的特点,对于家庭成员比较多的消费者来说,十分友好。上汽大众ID.6X怎么样?下面来具体看看。



上汽大众ID.6X怎么样?乘坐空间宽敞

从数据参数上看,ID.6X的长宽高设计分别是:长4876mm、宽1848mm、高1680mm,轴距方面更是长达2965mm,这样车身尺寸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要出色不少,超大的尺寸使车内拥有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2+2+2(六座)和2+3+2(七座)的布局可以同时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空间需要。



并且ID.6X还搭载了一块全视野景观天幕,这样的设计使车内拥有着更加宽敞的乘坐感受,通透无压的空间感一定会为全家的出行增添不少的快乐,试想一下,自驾途中的夜晚躺在座椅上看看星星,也是一种不错的感受。



上汽大众ID.6X怎么样?智能交互,数字体验

与大众传统的燃油车相比,ID.6X拥有着贯通式的仪表台以及多处悬浮式设计,视觉层次感非常强烈,座舱内部运用了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技术以及智能交互灯光系统,ID.6X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以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警示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醒,在拉满上内饰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赋予用户更强的数字化体验,可以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加轻松惬意的驾乘感受。



上汽大众ID.6X怎么样?搭载智慧车联系统

ID.6X搭载了上汽大众最新一代的智慧车联系统,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结合大众的超级APP,享受包括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享娱乐、智能家居、智能音箱等一系列的在线服务。而且ID.6X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车辆,除此之外,智能控车手表的加智能入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便捷性。



ID.6X搭载的IQ. Drive智慧驾驶辅助系统表现同样十分优秀,自动跟车启停、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SWA变道辅助等诸多功能一应俱全,出行途中更加安全,驾乘也更加有自信。



上汽大众ID.6X怎么样?总的来说,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ID.6X综合实力强劲,搭载智能科技辅助系统为用车时带来了许多便利;与此同时,超大空间的设计和6/7座的布局让一家人外出旅行时也可安心放心。目前售价是23.9888-33.5888万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值得入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