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宠物双十一预售4小时开门红战报发布,有鱼猫粮入选高增速TOP品牌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9日 13:01

导语:

虽然现在距离双十一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天猫京东等各大平台相关的预热活动已经开展的如火如荼,而且许多品牌已经取得了辉煌战果。据京东宠物双十一4小时预售开门红战报显示,在今年的预售活动中,有鱼猫粮在10月20日晚 8 点开启预售后,仅用18分钟就迅速突破去年预售首日全天的预售纪录,毫无悬念入选京东宠物双十一高增速TOP品牌榜。



作为国产高端宠粮的代表品牌,有鱼猫粮能力压一众国内外品牌,独占鳌头,展示了有鱼猫粮强大的产品力和雄厚的产品口碑。作为一个摸爬滚打3年多的新消费品牌,有鱼猫粮充分洞察城市青年养宠者,通过生物技术打造出差异化的产品帮助他们解决养宠痛点,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旗下多款宠物食品成为了各大平台爆款。



而且在今年5月份,有鱼猫粮斥资6000余万元,成功将自有主粮工厂落户于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在业内同行普遍采用代加工模式生产的大环境下,有鱼猫粮不走寻常路,选择差异化的发展道路,重资产自建产品供应链,此举可谓是降维打击,这也为猫粮的高速增长提供了强大助力。



当前,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养宠大业,宠物经济已成为了热门行业,相比老一辈的散养式养宠,新一代的铲屎官们更加注重产品品质,这对于宠粮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唯有品质为王者方能笑傲江湖。此次京东的4小时预售只是有鱼猫粮的小试牛刀,或许双十一真正到来之际还会迎来新的突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