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绽媄娅纳金肽淡纹小金瓶开箱:黑科技加持 涂抹式抗老神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9日 15:22

导语:

前言:随着国内科研能力的不断跃升,国货护肤品牌也让消费者越来越信赖。来自医美级护肤品牌绽媄娅新推出的抗老精华—淡纹小金瓶,含有15%高浓度类肉毒纳米金超分子多肽—纳金肽,真的如宣称所说,达到和注射肉毒素一样的效果吗?马上测评走一波!

发现初老症状才抗老,已为时太晚

每当看到明星们的“逆龄”状态,真心是羡慕不已,她们的“驻龄术”必定是离不开自我克制+专业保养。缺乏正确的护肤保养观念,等毛孔粗大,干纹、皱纹悄悄爬上脸,惊现初老时已欲哭无泪。皮肤就好像新鲜水果,包着保鲜膜放进冰箱能长时间保鲜;等到出现脱水症状再想保鲜,则为时已晚了。

所以抗老必须尽早提上日程!最近超人气网红雪梨,明星胡可在直播时都推荐这一款绽媄娅淡纹小金瓶,当中的抗老成分纳金肽是针对国人皮肤专研,第三方专业机构做了真人使用测试,抗皱效果喜人。百元出头的价格,算下来性价比特别高,必须要马上入手试试啊!

到手先看外包装,背景实力先刨个底

没有浮夸包装,绽媄娅淡纹小金瓶确实是“医美级“产品的风格。本着求真求知的专研精神,特地去翻了绽媄娅的品牌背景,深入了解后发现这科研实力堪称大神级别!绽媄娅所属的公司叫佰傲再生,属于佰鸿集团旗下公司,而佰鸿集团则是我国再生医学的领航企业。涉猎再生医疗、干细胞治疗、新医美等等领域,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研发,曾经突破多项世界级科学难题,如创造了第一块3D中国人工皮肤、研究出全球首个生物角膜等。纳金肽这一抗老成分,正是由佰鸿集团组建的交叉学科创新科学家团队研发,聚集了生物科学、再生医学、结构生物学等多领域的顶尖科研工作者,把大量多肽药物领域的宝贵经验,结合再生医学的前沿技术,根据中国人皮肤专研出来的抗老成分。

专研核心成分,上脸清爽吸收快

打开产品包装后可以看到,这款淡纹小金瓶采用了滴管式设计,试用了一下,不论是从瓶里吸进精华还是释放滴到手上,都很顺畅。精华质地很舒服,滴在手背上流动感很好,不粘腻,吸收很快非常清爽,一点都不会觉得厚,连鼻子旁因为吃火锅长的痘都不觉得闷,难怪这么受油皮星人喜欢。与市面上多数粘腻厚重质感的抗老精华相比,这清爽的质地堪称”油皮本命”抗老精华。

再看这款精华的成分。美丽修行全绿,成分温和,13种成分当中,活性成分足有6种之多。其中,15%纳金肽+肌肽+透明质酸钠,黄金组合,协同作用,能达到更好的抚纹祛皱功效。肌肽抗氧抗糖,清除自由基,透明质酸钠锁水保湿,而当中的王牌抗老成分纳金肽,即是绽媄娅家的独家专利的抗皱成分。

纳金肽全称为类肉毒纳米金超分子多肽,意思是能达到跟注射肉毒素一样的效果的抗老多肽,是由纳米金颗粒包裹超分子多肽,形成的球状结构的全新功能性生物多肽。提到肌肤抗皱方式,不少人第一反应是医美中的注射肉毒,其次是涂抹式肉毒产品——含六肽的护肤品,纳金肽本质上是六肽的高阶升级版。纳金肽相比六肽肽链更长,即可发生作用的氨基酸更多,自然增强了多肽抗老的效果,同时借助超分子多肽专利技术和纳米金工程化技术,设计出纳米金递送系统,大幅提升了纳金肽的透皮透膜效果,可以让抗老成分直达基底层。抗皱原理及效果跟注射肉毒素一样,且涂抹式的作用方式更安全,没有不良副作用。

真“金”不怕洪炉火,真人检测报告力证功效

从成分和作用原理上看,绽媄娅淡纹小金瓶可以说是真的真涂抹式肉毒精华,实际使用效果如何呢?

测评护肤产品有效性,由第三方专业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更具说服力。这款绽媄娅纳金肽淡纹小金瓶送去第三方检测公司--陕西博溪通用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抗皱功效验证(报告编号:2109187)。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国内外大品牌均会通过博溪通用检测科技公司对自家产品进行功效验证,如LVMH、雅诗兰黛、联合利华、宝洁、上海家化、华熙生物、百雀羚等知名企业及旗下品牌的产品,其检测技术和公信力可见一斑。皮肤模型、细胞试验等检测数据结果显示,同等测试条件下,纳金肽在淡纹效果、渗透力、促成胶原蛋白提升率这3个维度的检测结果,均比大牌抗老精华常用的“黄金六胜肽”更优秀。

真人试验数据显示,受试者在连续使用绽媄娅纳金肽淡纹小金瓶28天后,眼部皱纹和抬头纹数量减少,提升率分别为21.98%和16.63%。

综合结果说明连续使用绽媄娅纳金肽淡纹小金瓶,能够显著改善皱纹数量,具有不错的肌肤抗皱功效。而且测试期间所有受试者均未出现皮肤不良反应,也就说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数据源自陕西博溪通用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报告编号:2109187)检测项目:化妆品抗皱功效评价验证

*图中绿色代表皱纹,实际效果因人而已

“抗老”是一场持久战,选择一款安全、稳定、有效的抗老产品非常必要。这款“黑科技“抗老精华——绽媄娅纳金肽淡纹小金瓶以实际效果经受住了权威检测机构和消费者的检测,是居家抗老的必备良品。双11可以闭眼入,为抗老这场持久战充实弹药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