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3分动、7分吃”,多燕瘦健康形体管理主张走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9日 15:41

导语:


多燕瘦品牌的创始人郑多燕,可以说是80、90后的回忆,说到瘦身,必然离不开“郑多燕减肥操”。作为韩国知名健身艺人,郑多燕是一位二胎妈妈,生完孩子后,她曾经长期被体态臃肿、精神不佳的问题所困扰,后来通过3个月的科学运动和合理饮食搭配,最终成功瘦身30斤,而她的郑多燕减肥操,也成为瘦身的“必修课”。

大健康时代,尤其在疫情后,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觉醒,消费者对于健康轻体养生的需求日益提升。随着80、90后人群逐渐成为大健康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消费选择和消费习惯也在发生转变。多燕瘦也正在成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新选择。

多燕瘦品牌值得信赖!

它由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于2015年创立,品牌理念是“三分动,七分吃”。研发出了SOSO棒、吸油丸、清清梅、代餐饼干等针对不同人群瘦身需求的一系列健康轻体产品。仅仅的5年时间,郑多燕与其品牌“多燕瘦”已经成为健康减肥的代名词,全网拥有近2亿忠实粉丝。

品牌成立以来,多燕瘦从肥胖者的深层次需求出发,集合了海内外资深营养学家、形体管理专家组成研发团队,通过联合日、美、韩等国黑科技专利技术,甄选30多个国家优质原料,由朴世勋提供核心配方,研发出涵盖减脂塑形、营养代餐、轻体养颜等一系列形体管理产品。

在“瘦身”需求方面,18-40岁的女性无论消费意愿还是消费能力都具有绝对占有率。而多燕瘦品牌提出的“3分动,7分吃”的科学瘦身理念,非常精准地击中了目标消费群体。此外,2020年多燕瘦针对产品包装和配方进行的升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渐变色,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潮流和审美。

多燕瘦的SOSO棒中含20多种天然果蔬精华发酵而成的综合发酵果蔬粉、3大黄金益生元、菊粉、库拉索芦荟凝胶,排废减脂的同时润肠通畅,养护肠道健康。特别添加小分子胶原蛋白肽、鲣鱼弹性蛋白,滋养肌肤。让平时爱吃美食、久坐不动、嗯嗯不畅的人群能多吃不胖,轻盈顺畅,拥有亮亮的少女肌。

作为智能形体健康管理领域的践行者、引领者、开拓者,多燕瘦不仅关注和解决人们的健康安全和科学身材管理问题,也在持续支持国家健康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公益体育事业,身体力行号召全民运动,为健康生活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