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跨界价值共生,轻松集团以产品赋能全链条健康险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9日 15:45

导语:

过去一年多,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中国社会进入全面加速线上化、数字化的新阶段,从保险行业来看,众多保险机构和科创企业在产品、技术上也实现了长足进步,在市场、技术、资本推动下,保险产业数字化能力和效用上了一个新台阶。

图片8.png 

10月28日至30日,一年一度的分子乌镇保险科技节在乌镇盛大召开,此次大会以“治愈之光”为主题,六场主会场,40个焦点主题,140场演讲,数千业内外菁英出席。从2018到2021,这是分子实验室在乌镇举办的第四界保险科技圈盛会,也是历年来参与企业、嘉宾最多,对过去数字化保险成果展示最全面的一次盛会。

作为始终走在探索互联网保险新路径新方法前沿的企业,轻松集团受邀出席并从行业背景、战略和营销等不同的角度分享在当下环境中为中国大健康发展的所做所想,探索保险科技的未来发展。

围绕用户需求 跨界价值共生

保险,它无法够阻止悲剧的发生,但能够阻止悲剧的蔓延。湖北疫情、河南洪灾、沈阳爆炸……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人的渺小;灾情一线的医生、战士、一个个普通人又让我们感受到人的伟大;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了保险,灾难面前的我们,将会何去何从。

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过去几年,轻松集团始终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坚持“只为用户而生”的理念,基于平台积累海量用户资源与画像信息,实现产品定制与精准营销,不断满足着消费者需求。

在"跨界价值共生——一切皆可为保险"的主论坛里,轻松集团不仅分享了营销创新经验与打法,还阐述了如何利用数字化打造更亲民、更健康的保险。

图片9.png 

“轻松集团以用户为中心,始终围绕用户需求,实现保险和健康资源的智能匹配,打造更亲民的健康产品。”轻松集团执行副总裁马孝武说到。

比如,轻松集团从洞察、挖掘到个性化产品服务,通过轻松保严选推出的“年轻人的第一份保险”。不仅如此,轻松集团充分发挥其互联网企业基因优势,扎根全民健康保障领域的独角兽实力,把与目标人群进行深度沟通的交互能力,充分运用到轻松筹、轻松健康等其他各大板块中,以持续不断的营销创新能力赢得社会的广泛关注与青睐,并一直保持着领先同行的营销高水准。

全力大力保险科技 用科技驱动保险创新

众所周知, "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一直是轻松集团的企业使命,为实现这一伟大愿景,轻松集团在轻松筹、轻松保严选、轻松公益、轻松健康四大业务矩阵协同作用下,充分发挥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健康保障平台的社会价值。

图片10.png 

轻松集团从用户健康保障需求出发,不断探索边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构建“保+检+医+药”的大健康生态闭环,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更优质全面的健康保障服务,改善全民健康保障格局,提升国民健康意识,深入贯彻"用户至上"理念。

此前2021分子乌镇保险科技节发布了“2021中国保险科技100强”名单,轻松集团凭借保险科技优势,以及深耕互联网健康险多年积累的用户优势成功上榜,而这一殊荣正是行业和市场对轻松集团坚持科技内驱的最好认可。

图片11.png 

事实上,轻松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应用。例如,在业内首先引进区块链技术,并将其接入公益领域,切实解决公益领域在公开与透明方面的痛点。同时,轻松集团积极推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5G、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在业务场景的落地应用。以轻松集团旗下轻松保严选为例,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的到来,保险产业通过不断与数据、科技产业融合发展,创新性地实现了产品设计、精准营销、保险出单、投资理赔等环节的数字化、线上化和自动化。

图片12.png 

轻松集团依托强大的数据优势,始终力争为用户提供真正需要的产品。目前,已经打造多个开创性的“关爱肝病全程保障计划”、 惠享e生百万医疗险、卓越守护百万住院医疗保险等多个“小众保险”产品,建设性地将慢性肝病人群纳入参保范畴、将健康保险的保障范围拓展到家庭单位,打破了传统保险“只保健康人,不保人健康”的尴尬境地。

未来,轻松集团还将积极加快互联网科技产业与保险行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保险行业升级服务价值链,推动数字化运营效率提升,与全产业链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将保险行业推向全新的阶段,涌现出更强的生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