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首创扑克综艺节目《牌手去哪儿》官宣,集结各路精英震撼出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08:53

导语:

牌手去哪儿,我们就在哪儿!由播客吧直播平台一手策划、WSOP赞助的全国首创扑克综艺节目《牌手去哪儿》即将问世!11月7日晚上8点,与"职业扑克大佬"魏国梁、Limy、陈东、陈光城、王堃、路迪,"扑克综艺新星"沐沐、肖玉城、17妹、大可爱、覃燕、李晓翔一起前往重庆,追逐新梦想!

官方预告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n3305u88cyl.html

与节目名称相符,这檔节目想带给观众首创"扑克综艺真人实境秀”,用综艺娱乐的表现方式,深度了解扑克体育选手为了梦想努力的过程。

节目从选手出发前往全国各地的大型赛事就开始录制,揭秘职业牌手不为人知的艰辛,以及参赛过程中所感受的所有快乐与旅行的美好时刻、全程记录牌手们之间互动过程与个人赛前期许、赛后检讨与复盘。

《牌手去哪儿》特邀神级双主持

本次官方特邀"百万粉丝电竞女神-小圆脸沐沐"、"CF金枪王-肖玉城”担任节目主持人,两位皆是电竞圈知名解说,在业界拥有资深的经历、解说过各大电竞赛事现场。

沐沐为第一代DOTA2首屈一指的女解说,曾因漂亮可爱的小圆脸收获一大批粉丝,近期为挑战自我跳出舒适圈转站德扑,逻辑性强和观众缘好的他更是曾被传奇扑克邀请解说,不管是电竞、综艺或德扑,任何场面都难不倒他!

肖玉城身为昔日叱吒风云的"CF金枪王",通过多年来在CF各大解说席上历练的老肖已经将口才和业务修炼得炉火纯青,迄今为止还会收到不少电竞解说的邀约,近几年转战德扑也顺利在不少大小赛事拿下佳绩,包括2021泉城杯亚军、2020上海迈士特国庆嘉年华双联赛冠军..等,是难得一见的人才!

除了实力超强的双主持人外,本次出演嘉宾更是来头不小,每位都是在扑克圈内扎根许久的知名牌手,拿下扑克优异成绩次数更是多不胜数。

《牌手去哪儿》精英集结演员名单

魏国梁 - 2018WSOP#68小型一滴水 冠军、2021SPT双龙戏珠主赛 冠军、2016TBT主赛 冠军

Limy - 2021WSOP#8六人桌冠军赛 亚军、2020CPG三亚总决赛 冠军

陈光城 - 2021老虎杯第一季深筹锦标赛 冠军、2015 IPO长沙站赛事总监

余铃涵(17妹) - 2018彩云杯竞技扑克巡回赛 第4名、2017昆明彩云杯竞技扑克巡回赛快速深筹赛 第4名

路迪 - 2019 TPC年终总决赛精英深筹赛 冠军、2019国家杯泰州站美女与野兽猎人锦标赛 冠军

王堃 - 2020TJPT总决赛奥马哈 亚军、2018老虎杯扑克锦标赛 冠军

陈东 - 2021 CPG福州站选拔赛精英赛 第3名、2020上海迈士特百万系列大师深筹赛 冠军

李晓翔 - 2019APL云南站主赛事 冠军

覃燕(小喵子) - 2020CPG第二届三亚大师赛 冠军 、2021CQPT重庆扑克锦标赛中型锦标赛 第3名

王宇(大可爱) - 2021TJPT总决赛天津城市选拔赛 第4名

《牌手去哪儿》牌手们私密视频首度公开

每一次的旅程都是全新梦想的征途!牌手们除了到不同城市体验风情外,都抱着必胜的决心出发!这次《牌手去哪儿》特访几位人气牌手,一起来看看他们在每次出发前有哪些"胜利特殊仪式"吧!

官方预告沐沐篇链接:https://v.qq.com/x/page/h3305gv742k.html

《牌手去哪儿》录制现场线上同步观赏

这檔节目有个最大亮点就是"全程实境演出",拍摄采直播加录制混合制作的方式,透过这次<播客吧x cqpt="">合作赛事"播客吧开幕赛",将于11月4日在重庆融创文旅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进场典礼”,《牌手去哪儿》演员嘉宾将全数到场参与这场经典赛事!冠军还可额外获得「WSOP冬巡赛主赛事邀请函」,参赛者皆可获得「WSOP冬巡赛参赛券」!两天赛事直播都将由人气资深主播-木枫全程解说!

直播时间:

11月4日 13:30-22:00 进场典礼、现场直击采访、赛事转播

11月5日 12:00 “播客吧开幕赛”决赛直播桌

直播平台:播客吧Pokerba.tv

赛事直播主持人:国际赛事资深主播-木枫

《牌手去哪儿》将在11月7日晚上8点,于<播客吧pokerba.tv>首播,官方将陆续释出节目最新资讯,锁定<官微:播客吧直播平台>或<公众号:播客吧资讯站>,敬请期待即将推出的年度大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