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液晶电视不香了!便携投影仪峰米R1 Nano,小巧便携+1080P谁不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09:41

导语:

随着科技进步,影音产品不再局限于办公或是家用场景,户外、商务等场所更加需要小巧便携的投影仪,那么没有一款成像清晰又便携的投影仪产品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前不久新发布的激光投影仪“空间魔术师”峰米R1 Nano,看看它有哪些特色。

1、200 x 200 x 70mm的尺寸,小巧又便携

就外形而言,峰米R1 Nano在设计上从自身角度降低空间使用率,整体为方正的体态,200 x 200 x 70mm的机身尺寸,与一本字典大小相仿,相比大家印象中的投影仪,拥有更加小巧精致的机身,非常便于携带;整体采用曜岩黑配色,顶部投影区采用类似黑胶唱片般圆形,在外侧哑光黑漆面的衬托下,整体呈现出一种高端品质。

2、影院同源技术,将激光影厅搬回家

峰米R1 Nano拥有精致的外形,小巧又便携,在实际体验中,也能带来无限惊喜。采用影院激光放映厅使用的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使其带来比普通LED成像投影仪更好的光效、更亮的亮度、更高的画面对比度、更广的色域,将影院同源激光技术应用到家用投影仪上,真正将激光激光影厅搬回家。

在ALPD?激光显示技术的加持下,峰米R1 Nano拥有1200流明亮度,2000:1投射比,1080P真实的物理分辨率,同时支持4K解码,为你带来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在音效方面,峰米R1 Nano内置2*5W的大功率扬声器,配合Dolby Audio + DTS双重音效解码,可以真实还原出影片中的动人音效,带来更加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此外,连接蓝牙,又可以化身为高端音响为人们带来动人的听觉享受。

3、超短焦+桌面立投,解锁更多投影场景

峰米R1 Nano是一款超短焦激光投影仪,投射比达到0.23:1,距离墙面25cm的距离,就能投出80英寸的大画面,无论在客厅还是卧室,都可以轻松应对。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峰米R1 Nano配合桌投支架即可实现桌面立投,可以满足亲子互动、临摹书法、厨房烹饪等多场景应用,解锁更多趣味生活。

4、无感对焦+FenOS系统+小明同学,智能化设计操作简单化

峰米R1 Nano搭载面阵及点阵双ToF传感器,支持ToF无感对焦与全向自动梯形校正,画面全程自适应,开机就能观看清晰的画面;此外,峰米R1 Nano内置智能FengOS系统,可以实现秒级无广告开机,全屏内容预览、关注影人追踪、动态屏保、启动台按键等多项特色功能,让你尽享智能化带来的方便;高灵敏麦克风加持,让峰米R1 Nano实现远近场语音操控,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完成与“小明同学”的智能语音交互。

峰米R1 Nano拥有精致小身材,与影院同源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超短焦设计,智能化系统,让这款小小的便携投影仪拥有精彩的投影表现,也为你呈现无限精彩的影音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