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猫咪呕吐怎么办?驱虫你做好了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0:52

导语:

前段时间朋友家里的猫咪呕吐了,开始以为是天气变化导致的肠胃不适,但带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是寄生虫引起的,朋友说他一直有给猫咪做驱虫,为什么还会有寄生虫,我觉得好生奇怪,就看了下他用的驱虫药,原来这个粗心的主人只为猫咪准备了驱杀体外寄生虫的药,但是猫咪一不小心惹上了蛔虫。所以家里猫咪呕吐的话,要警惕是不是体内寄生虫在搞鬼。



哪些寄生虫会引起猫咪呕吐

很多种体内寄生虫都会引起猫咪呕吐,而猫咪最常见的寄生虫有蛔虫、绦虫和钩虫这几种,这几种寄生虫不但会引起猫咪呕吐,还可能会让猫咪出现营养不良、咳嗽等状况,对猫咪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平常主人要注意让猫咪避开一些容易感染寄生虫的因素,这些寄生虫的虫卵经常在动物的粪便或者一些潮湿的草丛、土壤里面出现,或者隐藏在跳蚤等体外寄生虫身上,猫咪一不小心就会接触到,所以要定期用对驱虫药为猫咪驱虫。



感染寄生虫,猫咪呕吐怎么办?

想要解决因为感染寄生虫而出现的猫咪呕吐,根本方法就是给猫咪做定期驱虫,但选择驱虫药的时候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要像我上面提到的朋友一样,只做了体外驱虫,忽略了体内驱虫。我自己家里也有两个猫咪,我选的驱虫药是可以内外同驱的博来恩,这个驱虫药的配方里面有四个成分,可以分别应对猫咪体内外最常见的寄生虫,像跳蚤、蜱虫、蛔虫、钩虫、绦虫这些通通都能搞定,而且是市面上很罕见地能同时驱杀蜱虫和绦虫的驱虫药。另外在针对跳蚤这种繁殖能力比较强大的寄生虫时,博来恩是可以面向全生命周期的跳蚤起效的,就是不仅仅能驱杀成虫,对跳蚤幼虫、蚤卵也能起到抑制作用,这样驱杀跳蚤的效果就更好了。



之前朋友猫咪呕吐看过医生以后,回来也是换成用博来恩来驱虫了,毕竟内外同驱真的是比较方便,而且它的设计也是很人性化的,做成了小推管的样式,上药比较好操作,不会一不小心就撒到地上了。朋友家的猫咪呕吐情况现在已经消失了,后面去复查,医生也说寄生虫没有了,以后只要做好定期驱虫就可以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