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住速8精选酒店合肥三中步行街店,感受武侠世界的魅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0:53

导语:

每当假期来临之际,很多人都会寻觅一处清静之地,释放压力、放空心灵,开启一段回归自我的旅程。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去哪里,那不如就来合肥转一转,这里风景甚好,艺术氛围环绕,是非常值得打卡的旅行城市。如果来到巢湖之滨—安徽合肥,一定要入住速8精选酒店合肥三中步行街店。





速8精选酒店合肥三中步行街店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宿州路197号。十一假期,天高云淡,气候宜人;风行至森林,云走出山谷。不必太纠结,合肥,将是您最合适的出游选择。这里,春深似海,英华荟萃;回溯历史,赏心悦目;生态修复草木盛,林水相间绿意浓,被称为绿色明珠的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就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打狗棒法…喜欢《射雕英雄传》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位于合肥的牛家村。这里还原了83版射雕英雄传经典场景,打铁铺、练兵场、酒肆和比武擂台,置身于此,仿若进入金庸笔下的玄妙武侠世界。





速8精选酒店合肥三中步行街店周边学区房环绕:步行100米便可到达合肥三中,附近还有九中、六安路小学等名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餐饮、购物、娱乐、金融、学校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





新开业、新装修,干净的房间,友好的服务,优质床上用品,豪华淋浴设备,高速WIFI上网服务,美味早餐供应,客房设施齐全,干净舒适。酒店全体员工将秉承干净&友好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宾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





从酒店步行600米5分钟即可到达著名的李鸿章故居,典型的晚清江淮民居建筑,景区内全面客观的介绍李鸿章少年科举、壮年戎马、中年封疆、晚年洋务的一生。自故居开放以来,以独特的建筑风格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吸引大批游客,成为合肥市的十大景点之一,也是市民心中的首选游玩景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