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择仕中国首席运营官Wendy Mu女士入选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家3040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4:00

导语:

10月29日,2021第六届中国人才峰会(深圳站)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3040青年企业家榜”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活动中,中国人力资源权威行业媒体《第一资源》发布了 “2021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3040榜”,择仕中国COO母会萍(Wendy Mu)女士荣登榜单。

Wendy女士作为人力资源行业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上榜,不仅证明其在人力资源服务业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彰显了她以榜样的力量带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前行。她表示感谢主办方的肯定,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人才强国”战略的高度指引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社会发展主旋律。人力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力,未来会不断在这助推力里添加燃料。助力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不断发展。在担任择仕中国COO以来,带领择仕团队深耕智能网联/互联网高科技/金融科技/智慧健康/数字零售等多个领域的高端人才寻访,以其丰富的经验带领团队为客户及候选人带来价值。

择仕中国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目前拥有西安,苏州,大连,芜湖,青岛分公司,是一家专注科技领域高端人才招聘及人员外包服务的专业公司。14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耕耘,服务众多世界五百强及新兴行业独角兽企业,择仕中国致力于成为企业最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每一位合作的企业提供最专业、最完备的人力资源全方位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