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耕南昌:和昌莱蒙都会荣摘上半年商办产品金额榜桂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4:54

导语:

天睿数据统计显示,南昌和昌·莱蒙都会项目商办产品2021年1-6月半年业绩霸榜南昌房企,劲销2.05亿元,销售面积1.66万平米,获得销售金额冠军,绿地与力高分别位列金额榜第二与第三。

落子红谷滩,实力创佳绩

和昌·莱蒙都会,是和昌集团收购莱蒙国际、落子南昌的扛鼎之作。项目傲立于红谷滩CBD中轴线上,集萃城市发展价值与区域利好。双子塔、城市CBD、体面的商务中心以及双地铁带来的超高人气把红谷滩提上一个新的高度,俨然成为南昌甚至江西的一个对外的窗口。和昌·莱蒙都会楼下即是地铁1号线卫东站,扼守城市交通动脉之上,近邻万达广场商圈,这块地也一直是南昌人公认的红谷滩中心区核心地段。

和昌·莱蒙都会项目的建设目标是一个集酒店、高档写字楼群、LOFT办公、大型购物中心、时尚步行街、大型娱乐中心等为一体的超大商业综合体,与万达广场及周边商业形成一个大型综合商圈,实现地段为商业引流,商业为地段赋能的双赢。

目前在售的为和昌·莱蒙都会五期,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涵盖LOFT办公、约15万㎡ Shopping MALL、社区底商等丰富业态。和昌·莱蒙都会五期牵手世界知名品牌,打造南昌TOP级商业,以商业繁华价值驱动商办类产品持续增值。通过对于城市与人居关系、投资价值的远见思考,以切实为客户创造优质投资品的理念,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喜爱,最终创造引领市场的佳绩。

深耕南昌·聚焦江西·合作共赢

经过18年的发展,和昌正式形成3+X战略布局,即华东、华南、华中三大区域+X产城融合与合作开发平台。其中华东区域主要为南昌、苏州、南京等热点二线城市,整个华东地区因为经济实力较强、地理位置优越一直是很多房企的战略高地,和昌也因地制宜实行低毛利、快周转,维持规模重点经营。

带着实力与发展理念,和昌步入红色基因强大的英雄城南昌,深究南昌发展脉络肌理,落子红谷滩。2014年,和昌·莱蒙都会一期到来,直入红谷正核芯,期间九开九罄,场面火爆,一度创造南昌地产界佳话,到如今和昌·莱蒙都会五期二标阶段迎来主体结构封顶。

为了进一步深耕南昌,拓展江西,2020年12月,和昌集团兄弟公司与南昌红谷滩区城投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南昌市九龙湖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南昌红茂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出于红谷滩新区建设开发的需要,2004年,南昌管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了区属唯一的国有企业即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了城市开发、商业地产、文旅科创、休闲娱乐、市政建设及物业管理等众多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截止2021年6月,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城投公司总资产规模396亿元,净资产135亿元,企业信用评级 AA 。作为区域开发主力军,公司已开发还建房、学校、医院等民生工程共计70余个,开发面积近千万平米。

未来南昌红茂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双方股东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展开双向赋能,立足南昌,聚焦江西,深耕城市热土,为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