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现身北京、上海城市大屏,黑白调儿童桌椅双11领跑场景新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4:56

导语:

现身北京、上海城市大屏,品牌宣传滚动播放,聚焦视线热点,黑白调儿童桌椅双11领跑场景新赛道。

1635739653527525.jpg

  2021年,在梯媒的预热下,黑白调本次分别在全国北京、上海等城市投放户外广告屏。可以看出,本次投放的户外广告屏全场景的覆盖、全面占领视线,高频率的曝光,不断吸引人们的目光。

  黑白调儿童桌椅,立足儿童使用的多样化的需求,保持长远发展的眼光,使服务渗入到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场景。这样一来,不断突破学习桌椅现有功能,黑白调收获广泛口碑与认可。同时,作为新国货品牌,黑白调更与动漫届小马宝莉、汪汪队等开展跨界联名,向更多儿童使用场景进行渗透,寓教于乐,让儿童桌椅的场景体验更加丰富。

1635739672487225.jpg

  坐不直?爱乱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黑白调儿童桌椅,坏习惯,一调就好!黑白调品牌儿童桌椅旗下多款产品热销,包括智能创新的星空号、乐学款D101,以及科学分区超大收纳空间的启智C201等,在功能上,10年专业人体工学技术沉淀,让学习椅更加符合孩子的身高及使用需求,同时,电动升降等细节,还让儿童桌椅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黑白调儿童桌椅,覆盖孩子3岁到18岁的成长空间,满足孩子学习、绘画、放松等场景使用需求。

1635739690401027.jpg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LED大屏显现出的黑白调显得更为绚烂多彩。作为聚焦新健康消费可能的品牌,黑白调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进行品牌知名度曝光,此次大规模的户外广告投放,不仅通过本次投放集中引爆品牌传播,同时也向粉丝用户、合作品牌、业界乃至其他行业展现出黑白调儿童桌椅的实力。

  北京、上海双城大屏播放,欢迎大家偶遇打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