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技术沙龙分享·亚马逊企业自建全球合规物联网平台技术沙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5:17

导语:

亚马逊企业自建全球合规物联网平台技术沙龙 

10月26日下午,由广云物联主办,亚马逊云、来设计协办的企业自建全球合规物联网平台技术沙龙在亚马逊深圳培训室顺利举行。

在疫情的大背景下,此次活动的报名热情还是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报名人数超过了此次活动的预设席位,有很多企业朋友因为活动人数限制的原因无法参会。

考虑到行业同仁对此次技术沙龙话题的关注,我们接下来计划启动不同城市的巡演沙龙,让更多的企业朋友可以接触了解到最前沿的物联网平台技术。

在下一场沙龙之前,活动举办方整理了本次技术沙龙的主要内容,方便没有到场的朋友了解此次技术沙龙。

技术沙龙内容回顾

活动开场,亚马逊物联网生态合作负责人 田龙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环境背景,以及其给企业带来的风险和机遇。

面对这些问题和机遇,田总介绍了亚马逊云以及生态合作伙伴广云物联、来设计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抓住商机。

(亚马逊物联网生态合作负责人 田龙强 推荐广云物联)

第二位介绍的嘉宾是亚马逊技术专家 张振威,振威通过专业技术的角度,详细分析了企业产品出海将会面临的各种技术合规问题和法规细节。

同时振威针对上述问题,详细提供了亚马逊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让客户在海外面对GDPR等安全合规问题的时候,可以放心的将数据合规问题交给亚马逊云平台处理,让企业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产品运营上。

(亚马逊技术专家 张振威 剖析GDPR)

当客户学习和了解了亚马逊云的强大技术能力之后,很多企业开始关心如何将亚马逊云的技术实力运用到自己企业运营上,而第三位出场的嘉宾广云物联CTO 杨雪彬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

杨雪彬通过广云物联100多个企业物联网平台部署经验,300多个物联网产品落地经验,为企业详细分析了企业自建物联网平台的各大难点,以及广云物联如何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及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帮助企业降低自建物联网平台门槛。

让以前只有一线龙头企业才能做的事情,变成大家都可以做到的事情。

(广云物联CTO 杨雪彬 总结企业自建平台难点)

下半场,亚马逊物联网技术专家 汪建业,针对智能家居产品端到云全环节,全面分析了企业产品出海会遇到的挑战,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全面介绍企业产品如何结合亚马逊云、亚马逊Alexa来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

在汪老师丰富的项目经验支持下,汪老师着重讲解了企业自建物联网平台会遇到的重重挑战,以更加专业、成熟的角度,给在座的企业朋友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亚马逊物联网技术专家 汪建业 介绍AWS技术生态)

聊到出海产品,一定绕不开电商运营环节,亚马逊云科技解决方案架构师 郑辉 将亚马逊云与出海电商运营相结合,通过行业大数据分析及知名案例分享,详细介绍了亚马逊云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在出海电商运营上发力,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

(亚马逊解决方案架构师 郑辉 云如何助力创新)

介绍完亚马逊云端的技术能力,今天的第二位亚马逊合作伙伴 来设计总经理 高超 为大家介绍了出海产品最新的ID设计要点,以及来设计合伙人制的创新商业合作模式。帮助在场的智能硬件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ID设计服务。

(来设计总经理 高超 介绍来设计丰富的案例经验)

最后,广云物联CEO 陈秋羽 结合整场技术沙龙内容,围绕两大“价值”点:

1.企业自建物联网平台的价值;

2.亚马逊云以及广云物联可以给企业带来的价值;

从生意本质出发,介绍此次技术沙龙的核心价值,并希望此次活动可以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广云物联CEO 陈秋羽 广云天匠方案价值)

本篇文章分享10月26日深圳亚马逊企业自建全球合规物联网平台技术沙龙的活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没有到场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了解本次活动。

如您对企业自建全球合规物联网平台有兴趣,欢迎联系广云物联同事。

亚马逊云以及广云物联等合作伙伴后续将会在各大城市举办系列活动,帮助更多的企业了解到更加高效的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