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风变科技携手阿里巴巴共创职教发展新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7:15

导语:

2021年10月28日,阿里巴巴认证职业联盟成立大会及签约授牌仪式在深圳召开,风变科技受邀成为首批加入阿里巴巴认证职业联盟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风变科技CTO兼COO吴亮亮出席会议并就“AI自动化教学技术与职业教育的未来 ”进行主题分享。



左6为风变科技CTO兼COO吴亮亮

早在2018年,为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国务院决定在人才培养领域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面向城乡全体劳动者提供贯穿学习和职业生涯全过程的终生职业技能培训。阿里巴巴认证职业联盟的成立,则旨在与各领域有实力的机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建立有广泛影响力的职业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企业新型学徒制,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岗位招聘与就业服务等业务,满足服务产业升级的人才需求,共同推动产业人才开发工作,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

阿里巴巴集团广东省第三方评价项目总经理、阿里巴巴认证新职业发展总监杨宁宁表示,面向新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阿里巴巴希望全国各地的高校、组织、企业共同参与,成为阿里巴巴认证职业联盟的运营者。未来,阿里巴巴认证职业联盟的所有课程都会转变成AI化教育,用互动的形式把学习、考试、实训等全部结合在一起,用更先进的科技,更有交付力的产品培养每一个职业者,共创属于大家的新职业,新业态,新未来。

风变科技COO吴亮亮在会上对风变科技的AI自动化教学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风变科技历经多年的发展,已经沉淀出极强的技术创新能力、课程研发能力以及一定的市场敏锐度,能够为联盟的发展和新职业教育带来更多的新活力。

在成为联盟成员之前,风变科技与阿里巴巴已联合打造全新的交互式智能AI职业考评产品《电子商务师》与《连锁经营管理师》两门认证课程,其中风变科技以自动化线上教学技术,将原有的课程知识、案例讲解、实训与考试内容等等,通过图文、视频、语音等多种媒介形式进行呈现,重构了课程的教学形式和学习形式,在提升课程趣味性的同时,也有效方便了职场人能够随时随地进行自主学习。课程上线之后,风变科技的AI交互教学技术和AI课程研发能力也获得了阿里巴巴与学员的高度认可。



如今,站在职业教育发展的新风口,风变科技再次携手阿里巴巴,在联盟中发挥桥梁作用,连接更多职业教育的新赛道,以核心自动化、智能化教育技术为职业教育市场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与教学服务,为新职业新岗位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共同赋能产业人才培养,助推人才强国战略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