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原生力 未来敢:G Project助力LILY x STAR WARS IP联名破圈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7:24

导语:

  新时代下,原力之于女性应该如何释义?LILY商务时装大胆牵手STAR WARS,以此作出回应。

  01 女装跨界先锋

  借助星战IP探索女性原力

  LILY x STAR WARS作为国内首个女装联名系列,其始终不变的品牌理念:让#中国新女性#的每个角色都有正合适的职场表达,与星战中不设限的女性价值观不谋而合,透过LILY现代化的手法演绎,呈现出无边界、不可思议的摩登未来的时装系列。

image.png

  LILY X STAR WARS联名系列

  G Project引力计划作为本次LILY商务时装跨界《星球大战》影视巨作IP的创意操盘手,提出“女性力量究竟是什么”的背后思考:[女性力量]其实不需要被诠释,也不该被诠释——她是来自于每个[她]独一无二的自我表达,她们也在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绽放这每一种不同的力量。

image.png

  LILY X STAR WARS沉浸式时装屋

  我们基于这样的时代女性洞察,以#原生力 未来敢#作为本次跨界的概念主题,旨在唤起女性原生力的觉醒、揭开她们与生俱来的力量,指引着她们经历黑暗,在彷徨中坚定选择、在探索中感受自我,最终拥有独特的内在力量、重新定义敢于自成一派的新女性形象。

  02 沉浸式演绎

  多元化概念视觉呈现

  精准拿捏联名主题之余,如何唤起用户对IP于品牌的双重感知是我们面临的一大挑战。因此,经过内部多轮的创意构想与不停的推翻重构之后,最终采用当下用户普遍喜爱的沉浸式体验,在IP概念之上融入品牌理念与女性洞察,基于沉浸式艺术打造沉浸式秀场/动态陈列/沉浸式演出,利用自然的主题氛围与视觉展现,以感性为触点,唤起感知。

image.png

  LILY X STAR WARS沉浸式时装屋

  同期,在创意执行层面,我们借势广受目标消费者关注的沉浸式体验风口,与享有“全球十大必看展览”TeamLab美术馆全面联动,为「原生力 未来敢」构建充满艺术感的视觉场景,LILY×STAR WARS品牌提示深入场馆每一处,以沉浸式的氛围感调动用户感知。其次,携手国际超模项偞靖为LILY×STAR WARS星球大战联名系列,拍摄时尚大片及TeamLab Teaser预热视频,以现代时装为载体,演绎波澜起伏的星际情节与本次沉浸式时装秀的沉浸感与氛围感。

image.png

  LILY X STAR WARS沉浸式时装屋原生力开场舞

  03 线上联动线下

  布局抖音生态助攻全链路营销

  传播上,联动线上线下,线下借势时装周及融合现有资源对活动势能放大,于无界美术馆开启沉浸式发布、走秀&持续一周的星空泡泡屋快闪店打卡活动;线上联动[抖in新风潮]抖音官方明星直播间,以沉浸式直播——云看秀+云参展的方式全新亮相,让未能到场的朋友也能沉浸式体验新品首发。同时建立明星+KOL传播矩阵,特邀演员宋妍霏/超模项偞靖/时尚主播Linda/艺术体操女神张豆豆/超写实数字人AYAYI身着联名系列出席活动,利用粉丝效应引爆活动声量。

image.png

  从左至右:前中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张豆豆、超模Cici项偞婧、时尚主播Linda、LILY商务时装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孙铭阳、演员宋妍霏

  在品牌直播间中,时尚主播Linda担任主持人,邀请Cici项偞靖和宋妍霏先后进入泡泡屋,围绕星战IP、星战联名系列、穿搭风格等多话题展开交流互动,多维诠释此次联名的思考与「原生力 未来敢」主题的内涵,发挥明星效应多风格展示联名系列。线上线下充分打通,为活动引流同时蓄水私域。

image.png

  LILY X STAR WARS沉浸式时装屋嘉宾 演员宋妍霏

image.png

  LILY X STAR WARS沉浸式时装屋嘉宾 超模Cici项偞婧

  本次跨界,借助IP鼓励多元多面,不被定义的职场女子力,不仅成功实现国内女装与星战IP的首次合作,也让大众对女性的新时代力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在充分展示时代下刚柔并济的女性力量同时,也为品牌注入更多发展活力。面对更追求个性、审美趣味的职场,LILY还会带来怎样的创新与惊喜?未来的品牌动作会给我们答案。

image.png

  LILY X STAR WARS沉浸式时装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