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公估通V2021版本上线 开启公估机构信息化建设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1日 18:23

导语:



2021年10月27日,智保云举办了以“把握现在,智领未来——公估通产品说明会暨信息化合规建设解决方案专场”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会议邀请了南京阳光智恒公估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峰、智保云公估通产品负责人陈涛和智保云商务总监马啸翔进行相关分享。

活动伊始,王峰先生以受访分享的形式参与了会议,他谈到了对当前信息化工作的理解和对信息化的期待。王峰先生认为,信息化的好处主要是能符合监管和促进行业发展,并将不同保司的案件等内容汇集到同一个平台,减少员工的重复工作。他认为智保云的公估通值得使用,同时期望未来可以在移动端使用,有效提升公估相关工作的便利性和高效性。

随后,公估通产品负责人陈涛,就产品进行了详细地说明。智保云作为坚决不持有保险销售牌照的科技公司,打造出公估通V2021版本,该系统是针对公估机构的业务需求及行业场景而打造,该系统的上线不仅弥补了公估系统在市场中的缺失,更是开启公估机构信息化建设新征程,助力公估机构推进信息化合规建设。

该系统模块包含人管系统、业管系统和财管系统,还提供数据对接和信息安全两项服务,均符合《办法》对信息系统建设的基本要求。

接着,会议进行了公估通系统演示,针对系统后台管理端各模块功能细节进行讲解,详实地展示了系统的实操与应用。

目前,公估通已对接多家保险公司,江苏省、云南省已经完成了超过50%的公估机构合作签约,全国21个省级协会已收到智保云公估行业解决方案资料,公估通在广东行协公估专业委员会系统评选中成绩领先。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国客户,智保云已在全国5个省份设立了分/子公司,在全国18个省份建立了服务团队。目前距离2月的合规整改时间仅剩3个月的时间,为了帮助公估机构推进信息化合规建设的工作进程,智保云商务总监在直播中面向全国公估机构客户推出了一系列关于公估通的支持政策。

在2022年2月1日之前,签约客户可免费使用公估通系统

在2022年2月1日之前,系统里可免费记录案件5万件

免费开发公估新增的行业共性功能

前100家合作公估机构优先对接保险公司接口——实现线上派单调度与数据同步

所有签约合作机构赠送整套包含50份文档的中介信息化建设合规制度文档模板

从中介云到公估通,智保云一直从市场要求及客户需求出发,力求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企业效能,满足监管要求。未来智保云也将上线更多场景的系统产品,以推进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