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效去皱,Y-SOLUTION诗如萱带给你气质的改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2日 09:39

导语:

过了25岁,皮肤状态开始下滑,眼周开始滋生细纹,随着年龄增大,眼角的皱纹也渐渐开始加重。不笑还好,一笑满满的“姐姐”感,常常被小朋友喊阿姨,真是内心崩溃的一批。因此姐妹们在对抗皱纹这件事上真是下了不少功夫,跟着某大V疯狂下单祛皱面霜、美容仪,以为终于get了年轻密码,却不知自己就是那颗小韭菜,被各商家重复收割。其实解决细纹、皱纹、表情纹的方法确实有很多,不过从深层解决问题,想要立竿见影又维持时间长,推荐你最高效的解决方案:Y-SOLUTION诗如萱高端玻尿酸。



玻尿酸祛皱的原理,就是将玻尿酸注入真皮层,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相融合,使皮肤膨胀,让皱纹的凹陷纹路被填充起来。这种方法能够快速的看到效果,过了恢复期之后便可以明显看到褶皱消失,皮肤光滑,轮廓莹润。所以“女明星”们中意玻尿酸也不是没有道理。

是不是眼周可见的所有细纹都需要玻尿酸来解决呢?不一定。眼周细纹如果在大笑时明显,不笑时减淡,恭喜你,这是“动态纹”,可以通过其他方法解决。而一旦在不做面部表情的情况下,眼角、眼周仍然有细纹、褶皱,那么恭喜你,喜提“静态纹”,静态纹一旦产生就不会消失,而且随着时间推移会越来越明显,这种时候,玻尿酸是最好的选择。



玻尿酸的选择上,可以根据所要填充的部位,选择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对症下药。自己不清楚的一定要听听医生的建议。LG化学新推出的高端玻尿酸品牌——Y-SOLUTION诗如萱,就很适合对眼周皱纹进行改善。

首先,它采用新HICE技术,优化原产品复数粘度,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塑形力,使效果更稳定,持久。其次,诗如萱玻尿酸是在制造过程中通过溶胀工艺使水分充分吸收,大大降低了注射肿胀的发生。最重要的是,诗如萱玻尿酸背靠LG化学30年的研发数据,采用医药级HA原料严格制造和管理,产品的安全性经过市场检验,非常值得信赖。



当然,诗如萱除了可以解决表情纹“死褶”之外,还可以做局部填充,例如鼻唇沟、法令纹、颈纹、抬头纹等等,使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好看。高效去皱,从气质上提升颜值,诗如萱玻尿酸助你实现由内而外的美丽蜕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