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里屯太古里西区 与你共启 探新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1月03日 10:01

导语:

三里屯太古里西区于2021年11月2日亮相,其秉持着三里屯太古里“一起潮玩 Let’s Play Fashion”的品牌精神,此次邀请国际知名艺术团队DECOL&NOHLAB打造的数字炼金体验装置《ARKEH起源》和艺术家Stefan Reiss创作的视频投影装置《O.T.1037彩虹桥》,通过融合设计、潮流、文艺等元素于一体,打造“跨界”的文化及时尚购物的集合地,引领各路潮人们尽情享受独一无二的潮流购物体验。

WechatIMG353

《ARKEH》

《O.T.1037彩虹桥》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潮人们在西区店铺消费均可尊享全场【五倍积分】;在2021年12月4日-12月26日期间的每周六和周日两天,在西区店铺消费尊享全场【五倍积分】。与此同时,在2021年11月12至12月5日,潮人们在三里屯太古西区购物满2,000元即可获得【little b日落之前系列MINI款蜡烛散香器礼盒】。精彩礼遇享不停,让每位潮人都可以解锁今冬潮玩法则,开启三里屯太古里西区探新之旅。

三里屯太古里西区已拥有的品牌租户包括优衣库UNIQLO全球旗舰店、Nike Rise北京首家零售概念店、迪桑特DESCENTE全球旗舰店,以及陶陶居北京首店等众多正宗美味的餐饮品牌,更有娱乐及生活方式品牌M.One KTV和MIX POWER力禾健身中心,为潮人们提供独一无二的旗舰级购物体验和轻松舒适的娱乐氛围。

IDD1920X1080

优衣库UNIQLO北京三里屯全球旗舰店为北京及全国潮流先锋呈现赋能未来生活方式与生活体验的LifeWear艺术,与科学创新的文创、品质、设计、功能商品,融合社交电商StyleHint数字服务体验,践行守护地球、关爱人文、贡献社会的可持续创新发展。

北京首家Nike Rise零售概念店,连接潮人们与充满活力的城市运动脉搏,提供线上线下的丰富活动和零售服务,满足其多元化需求,带来全方位耐克至优体验。

迪桑特DESCENTE全球旗舰店暨DKL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则为潮人们提供包括滑雪、跑步、综训、高尔夫运动的全系列商品,打造冬季限定“沉浸式”冰雪体验,点燃京城冰雪热情。

不仅有时尚运动品牌为潮人们提供丰富的潮流穿搭选择,三里屯太古里西区更有潮流美食,丰富潮人们的打卡地图,尽情邂逅美味。陶陶居北京首店在餐厅出品、装修设计、用餐环境等多方面灌注全新思维,呈现广府西关文化的同时与时尚相融,进一步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广府饮食文化。众多一线品牌汇聚于此,打造一应俱全的潮流生活方式,融合多元风潮演绎时尚革新魅力。

关于三里屯太古里

三里屯太古里于2008年投入运营,是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首个落成并启用的商业综合体。以开放式、低密度特点打造,与一间由太古酒店管理的瑜舍酒店相得益彰。整个发展项目的总楼面面积逾16万平方米。三里屯太古里网罗约300间商店和餐厅,包括旗舰店、休闲品牌专门店,以及提供地区及国际美食的餐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